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巨乳「瑤瑤」不敵慧慈 「瞎紅榜」屈居亞軍
2009/11/21 17:03:58瀏覽807|回應0|推薦5

巨乳「瑤瑤」不敵慧慈 「瞎紅榜」屈居亞軍

【東森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9/11/21 11:4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不少名人爆紅成話題人物,但誰紅得最沒道理?在入口網站發起的年度風雲瞎紅榜中,網友選出了心中的「瞎紅」前10名藝人,慧慈以1萬2882票奪得第一名,第二名是「殺很大」的瑤瑤,第三名則是景行廳男孩;另外,最近復出的豬哥亮和「大白鯊」陳今珮也都榜上有名。


「瞎紅」掄元的慧慈原本沒沒無聞,一句「歐買尬!那是我的BABY」讓人印象深刻,加上特有的蓮花指,讓她在網友心中成了2009年瞎紅榜票選的第一名,硬是壓過以E罩杯爆乳引人矚目的瑤瑤。


瑤瑤即使因為電玩廣告成了宅男心中的女神,但碰上慧慈,還是輸了2000多票,瞎紅榜冠亞軍都是女生的天下,搞笑的景行廳男孩位居第三。另外,余祥銓和大嫂團則是分居第四名和第五名;今年先後剛復出的演藝界老前輩,豬哥亮和陳今珮只排上第6和第7名。


兩人重新復出,名次卻輸給了慧慈和瑤瑤,豬亮哥只笑笑說「謝謝支持」。瞎紅榜上還有其他話題人物,除了第8名豆花妹外,第9名是胡瓜女婿李進良,第10名則是璩美鳳。雖然榜上有名看來很光榮,但李進良等人是因為負面話題爆紅,恐怕讓他笑不出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1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