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召站企業化經營 賣淫大陸女 每天寫工作日誌】
2009/11/21 16:26:47瀏覽981|回應0|推薦2

應召站企業化經營 賣淫大陸女 每天寫工作日誌
 

【中時電子報】更新日期:2009/11/21 02:45 張謙俊/基隆報導

中國時報【張謙俊/基隆報導】


檢警十九日晚間兵分卅路,破獲桃園地區首屈一指的來來應召站,逮捕十八名身材火辣的大陸「娘子」。業者採企業化經營,派人長駐大陸,直接與蛇頭接洽,幹部、馬伕、娘子天天得寫工作日誌,每天工作十八小時,並強迫服用藥物控制經期。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黃榮德、高文政和王貞元廿日進駐基隆市警三分局偵訊。警方調查,色情集團以花生糖、五金行、老地方代表不同飯店,將價碼和房號結合成條碼,如三○一一二,前兩碼為價錢三千,後三碼是房號,並控制女子行動自由,以規避警方查緝。


這家在桃園頗有名氣的色情集團,打著來來企業名義以「花藝外送」為掩護,目前已擴展到台北縣,民國九十三年起以假結婚名義引進大陸女子。為規避警方查緝,訂出各種工作規章,下設通訊、馬伕、證件和管理組,並教導「娘子」進警局後如何應對進退。


集團甚至派人長駐大陸,直接與蛇頭接洽,物色大陸女子,「品管」標準不低,身高至少一百六十公分,臉蛋姣好,不能有刺青。


這批假結婚真賣淫「娘子」入境後,分散安排入住馬伕租賃場所,每天中午十二時,由總機值班人員以電話叫醒馬伕,安排大陸女接受應召,持續至隔日清晨六時,有的加班至上午八、九時,長達十八個小時。碰上月事來,幹部要她們服用停經藥。


警方調查,一次賣淫所得三至四千元,一半以上被層層剝削。據了解,做滿一年以上,做一次加工錢五十元,再滿半年再加五十元,上限為一百元,管理幹部也要繳交三萬元不等保證金。幹部、馬伕、娘子每日都要填寫工作日誌,逾時交還要罰二千元。


賣淫集團在桃園市租下兩戶民宅,做為應召站聯絡處。警方查扣不少手機,在警局仍響個不停,可見生意之好,還有台灣人頭老公找上門,結果根本不知哪一個才是他老婆。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18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