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2反詐騙日 吳揆宣示肅騙】
2009/11/12 00:56:39瀏覽242|回應0|推薦6

11/12反詐騙日 吳揆宣示肅騙

 【民視新聞網】更新日期:2009/11/11 23:01

為了宣導防詐騙觀念,警政署特別將11月12日定為全國反詐騙活動日,行政院長吳敦義也特地出席警政署活動記者會,宣示打擊詐騙的決心,活動現場除了表揚打擊犯罪有功的人員,吳敦義也視察了165防詐騙專線,了解警方防騙運作過程。


震耳欲聾的大鼓陣,為打擊詐騙活動揭開序幕,包括行政院長吳敦義、內政部長江宜樺以及警政署長王卓鈞共同出席,宣示政府打擊詐騙的決心,刑事局精心製作的防宣導短片,整理民眾可能遇到的詐騙手法,也突顯詐騙受害族群分布越來越廣。


行政院長吳敦義特別在活動上表揚近來打擊犯罪有功的警察同仁,也實地視察了設在保一總隊裡的165防詐騙專線。


警政署這回特別規劃11月12日為全國反詐騙活動日,屆時將整合警力,在各地銀行或自動櫃員機附近設立宣導據點,期望防詐騙觀念能深植民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48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