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職棒/郭泓志喊「加薪」 力邀建仔加入道奇】
2009/11/12 00:41:17瀏覽314|回應0|推薦2

美國職棒/郭泓志喊「加薪」 力邀建仔加入道奇

 【TVBS】更新日期:2009/11/11 19:44
 

旅美左投郭泓志今天凌晨回國,下午馬上就舉行見面會,跟媒體分享他今年球季的心路歷程;小小郭今年投出個人新高的14個中繼點成績,媒體問他,想不想要談個百萬美元的年薪?小小郭毫不扭捏地說,當然越多越好啊,而且還幽默的說,如果洋基隊不跟建仔續約,他會跟總教練托瑞建議,把建仔簽來一起當隊友;不過,被問到曹錦輝跟組頭見面的事情,小小郭說,他還是相信好友的清白,不會打假球。


主持人:「我們歡迎郭泓志,小小郭!」

才剛回到台灣,馬上就跟媒體來場見面會,郭泓志當然逃不過這最敏感的話題,就是好友曹錦輝,也捲入打假球事件。

旅美投手郭泓志:「他是我兄弟、朋友。」主持人:「好哥們、朋友、Best Friend。」

郭泓志:「我支持他跟相信他,然後可能就是等這件事情,慢慢的時候,再看結果是怎樣。」

展現好友的情義相挺,小小郭今天話匣子一開,有問必答,連經紀公司都不想回答的薪水問題都爽快喊話。郭泓志:「當然就是越多越好啦,這些交給經紀公司去處理,這些東西,我不會擔心。」

向道奇隊喊話,明年薪水越多越好,小小郭個性果然跟建仔大不同;提到建仔,郭泓志倒是希望,趕快來道奇隊,這樣才可以學習伸卡球啦。

郭泓志:「學他的伸卡球嘛,然後當然要跟教練講這個事(邀建仔加入道奇),不敢啦,我連洗澡都不敢先洗了,你叫我問他這個問題(邀建仔加入)。」

發揮冷面笑將的功力,小小郭的口才的確勝過建仔啦;而且論今年的成績小小郭也是第一名。

去年出賽80場,拿下13個中繼點,今年受傷再復出,結果出賽35場,就拿下14個中繼點,寫下個人最佳成績;而且季後賽表現更猛,出賽5場,投5局只被打出4支安打,失掉1分而已,還拿下台灣球員在聯盟冠軍賽的第一勝,比建仔更厲害。

小學弟們異口同聲最崇拜郭泓志,連代言的運動品牌公司,都高規格租下台北田徑場,舉辦見面會,小小郭的人氣還有排場,已經跟建仔互別苗頭囉。



「小說搶先看」
                                                                               
    我的文章blog(部落格)
                                                                               
                                                                               
《公子》:http://www.yoshow.com.tw/story.php?id=491230
                                                                               
                                                                               
【校園高手】:http://www.yoshow.com.tw/story.php?id=491636
                                                                               
                                                                               
【老師,我能愛你嗎?】:http://www.yoshow.com.tw/story.php?id=490969
                                                                               
                                                                               
【愛我有這麼難嗎?】(又名【愛,至死不渝】)
                                                                               
 :http://www.yoshow.com.tw/story.php?id=490984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48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