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羊肉爐 新婚夫妻撕破臉 小孩姓啥吵3年】
2009/11/11 18:47:11瀏覽437|回應0|推薦5

為了羊肉爐 新婚夫妻撕破臉 小孩姓啥吵3年

【東森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9/11/10 13:24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縣三重市有一對新婚夫妻,孩子都還沒出生,就吵架離婚,現在爭奪孩子要跟誰姓!吵架的原因,居然是為了羊肉爐裡面的一把冬粉。


熱呼呼的羊肉爐適合親朋好友圍在一起分享,現在卻成了離婚的導火線,三重市一名楊姓工程師娶了幼教班妻子,蜜月期間丈夫要吃羊肉爐,妻子先放了冬粉卻發現瓦斯沒了,等瓦斯等了半小時,可是冬粉已經糊成一團,丈夫對妻子大罵「妳媽是怎麼教妳的?」接著他要求妻子隔天就把工作辭掉,還要妻子跪在地上把地板舔乾淨。


楊姓工程師否認要妻子舔地板,大吵分開之後幾個月才生下的女兒,這對夫妻搶著要女兒跟自己的姓。


三重市戶政事務所主任盧碧蘭表示,「夫妻之間對小孩子的從姓認知,可能都還有差距,一直在摩合協調,從『96年5月份就修改小孩子出生登記』,約定從姓改成由夫妻父母雙方共同約定。」父親搶到女兒跟著他姓,未來小孩長大,要是知道父母離婚只是為了羊肉爐,不知道做何感想。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48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