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逮個正著!頭文字D上身 高速甩尾警局前撞車
2009/11/11 08:30:39瀏覽345|回應1|推薦3

逮個正著!頭文字D上身 高速甩尾警局前撞車
 

【東森新聞】更新日期:2009/11/10 12:2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叫做太歲頭上動土?看看這個案例,一名江姓駕駛人最近常常在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和民權路口大甩尾,沒想到卻在警察局前失控撞上分隔島,現在不但耍帥不成,還得吃罰單。


電影情節出現在板橋的大馬路上,不過甩尾不成,卻撞上分隔島,監視器錄到一輛改裝的三菱房車9日中午駕車高速行駛,到板橋市文化路和民權路口時,仿效電影甩尾情節。


板橋分局資訊室主任陳信璁表示,「我們同仁下車跟他臨檢的時候,他心虛,然後就撞上分隔島。」25歲江姓男子最近常在中午時段在這個路段表演甩尾,其實警方早已盯上他,陳信璁指出,「因為他轉彎的時候速度很快,煞車聲音很大,從派出所裡面都可以聽得到。」


不知道江姓男子是不是飆車電影看太多?卻沒想到耍帥耍過頭,恰巧就在板橋分局前撞車,江男辯稱他是趕上班,但警方仍舊是當場依違反「道路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危險駕駛開罰,警方隨後再調閱監視器,舉證江男途經文化路和民權路口的危險駕駛事證,讓他百口莫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486521

 回應文章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個理由如何?
2009/11/11 16:49
如果江姓男子辯稱他是要趕著去投胎,也許警察會放他一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