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男的條件》第四十二話
2015/10/25 21:04:03瀏覽292|回應0|推薦31
 看著沁怡離去的車,發呆了好一陣子,突然覺得有人正從我的後方走過來,


轉身一看原來是靜如。


    「阿羽,怎麼了,你為什麼不進去,一個人在這裡發什麼呆?我還以為你


停車停到睡著了呢?」她走近我便問。



  「這怎麼可能?你想太多了吧!」我聽了後,笑了出來說。


  「要不然呢!」想想要怎麼跟她說才好。


  「剛在停車的時候,在這裡正巧碰到了沁怡。」聽到了我這麼說,靜如的表


情便顯得有點不自然。


  「那她人呢?」靜如向左右看了看。


  「走了啊!」我回她說。


  「走了?這怎麼可能?等一下就是同學會的時間了。是不是你跟她說了什麼


呢?」靜如不太相信地說。


  「對丫,你怎麼這麼會猜,我就是跟她說妳跟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也許是


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她就很難過的離開了。」我向她點點頭表示沒錯。


  「怎麼會這樣呢?」靜如雖然這樣說,但看得出來,她有點得意。說完之


後,我們就進去餐廳了。


  

  看了一下同學會場裡的人,還是靜如的同學占了大半,有帶男友來的人並不


多,不知是為什麼?因為跟其他人都不認識,所以只好一直跟在靜如的身旁。一


個長得有點恐龍的同學(同學,在這裡指靜如的高中同學)手裡拿了一堆東西,


邊吃邊向我們走了過來。



  「嗨!靜如好久不見!」她說。這時,她看了看左右,接著說:「怎麼沒有


看到沁怡和妳一起過來啊!」


  「她本來是要來的,但臨時有事,所以就叫我跟大家說一聲她不能來,真是


抱歉。」


  「喔!那你身邊的那位帥哥是誰丫?」


  

  聽了她這樣問,原本應該高興的,卻怎麼也笑不太出來,可能被她的吃相嚇


到了吧!


  「他是我剛剛交往不久的男朋友,也是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靜如臉


上表現出甜密的樣子,令人羨慕。



  「嗯!真好,有機會,改天你也幫我介紹一個好嗎?」聽了她這樣說,我心


裡在想即使是介紹了恐怕也會被你給嚇跑。



  「這種事還得要看緣份,強求不來的。」她同學聽了也認同的點點頭。後


來,靜如又和幾個老同學一起寒喧,在快樂地時光中,時間過得總是特別的快。



  後來靜如問我:「你覺得我們的同學會辦得如何呢?」



  我想了一下,回答說:「還不錯啊!而且同學之間能藉由每年都辦一次同學


會來聯絡感情。」



  靜如說:「嗯!那如果明年還舉辦的時候,你還要來嗎?」我回答她:「如


果有空的話,就會吧!」



  在車上,我們有意無意地避開了談沁怡的事,回到家時,爸媽都已經在上床


睡了。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