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男的條件》第三十九話
2015/10/22 16:53:32瀏覽292|回應0|推薦25
好不容易等到了周末,終於可以好好地休息了。昨天小妹也剛從學校回


來。她便關心地問起我和靜如的事來,我就跟她說已經有前進了一小步。下午我


就約了靜如一起去逛街,本來也約了小妹和我一起去,但她說不想去當電燈泡,


於是就只有我跟靜如兩人一起去逛街。



    騎車時,她緊緊地抱住我,臉上洋意著幸福的感覺。(其實我也是!)在街


上走著時,她也抱著我的手,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在一起玩家家酒的事嗎?」想不到她還記得。


    「大概是時間太久,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怎麼了嗎?」我裝傻地說。其


實,還是記得一清二楚。


    「就是啊!你小時候說要我嫁給你,你還記得嗎?」靜如甜蜜地說。


    「有嗎?我怎麼記不得有這一段。」


  「有啦!」她臉紅地說。


  「你最近在工作上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啊!」


  「還好耶!都是一些普通的問題。」


  「嗯!」她反問我。「那你呢?」


  「也是一樣,除了準備上課比較忙之外,學生都不太會吵。」



  晚上還一起去看了場電影。為了製造氣氛,我還特地挑了一部恐怖片。雖然


我覺得並不怎麼恐怖,靜如卻是一直緊抱著我的手,有時還不敢看。看完電影


後,我們去公園裡散散步,走到後來,我便主動地抱住了她,還給她一個深吻,


她一開始還有點不太適應,後來她主動的回應我。



  吻完之後,她問我:「我們現在是什關係?」眼睛一直深情款款地看著我。


  「當然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我回應著說。


  「那以後沁怡約你出去的時候,你可別答應她,我會吃醋的。」靜如嘟起嘴


來。


  「嗯!不會啦,我另一個同事還正在追她呢!」


  終於我和她的關係已經確定了,但以後會怎麼樣又有誰能打包票呢?當我載


著她回去時,我爸、媽正好出來送伯父、伯母回去,他們看到了我和靜如關係這


麼好,也都高興地替我們拍拍手。反而是我和靜如因為這麼多人看而不好意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