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三十二話(最新一集)(愛情故事)
2022/01/26 21:45:00瀏覽732|回應1|推薦23

《校園高手》第七百三十二話

 

 

「那是說明你的交際有了競爭的對象。」蘇嫣然突然‘噗哧’一笑,「如果

 

再不努力,就算情人都會被人搶走的,小乾,快說,你喜歡的那人是誰?我認

 

識不認識?」

 

 

小乾本來是信心躊躇的,聽到蘇嫣然這麽一問,已經如同霜打的茄子一

 

樣,說不出話來,他不會解夢,但是一級多少明白了蘇嫣然的意思,她問自己

 

認識哪個女孩子,說好聽點,她就是給自己台階下,讓自己不那麽尷尬,不至

 

於在朋友面前丟面子,畢竟他西湖蘇嫣然,但是從來沒有說出來,沒有的愛

 

戀,哪裏的失戀?

 

 

只不過要是說不好聽點,那就是女方無視你的單戀,或者從來沒有對你有

 

意思過。

 

 

一個女孩子如果這麽問你,多半是含蓄的婉拒,而不是真的不懂你的意

 

思,而在這時候不識趣的表白心跡,多半是撞個頭破血流回來,小乾強笑了一

 

下,「嫣然這下可說錯了。我成天面對的是電腦,哪有機會人和思什麽女孩

 

子。」

 

「網戀也是可行的。」大牛不識趣的說了一句,卻被翠花掐了一把。

 

 

 

「是嗎?那我可猜錯了。」蘇嫣然笑了一下,目光中有些歉意,不過其中

 

的含意,個人看了都是有著不同的想法,「逸飛,到你了。」

 

 

「我?」趙逸飛一怔,「我也和小乾一樣。做夢很少的。」

 

 

「我不信。」大牛叫了一聲,「你現在春風得意,肯定做夢也是好的,快說

 

說,我也學學,不成天總是做那些破夢,嚇也嚇死了。」

 

 

「如果能隨心所欲,那就不是夢了。」趙逸飛緩聲到道:「大牛,無論夢中

 

如阿,現實中應該怎麽做,才是一應該想的。」

 

 

眾人都覺得趙逸飛說得大有道理,卻沒有注意到他鄙了蘇嫣然一眼,正巧

 

她的眼神也看了過來。少女好像有些不自然,又把目光移了開去。

 

 

「可是大家都說了自己的一個夢,你若是不說,不免不公平。」蘇嫣然看

 

似柔弱,有的時候卻很固執。

 

 

趙逸飛沉吟片刻,終於笑道:「我的夢卻和你們的不大一樣,有點恐怖。我

 

最近總會夢到要殺一個人,卻有一個小姑娘攔著我,那小姑娘說我要殺的人是

 

好人,卻認為我是濫殺無辜,嫣然,不知道這是什麽意思?」

 

 

「小飛你這個夢到很奇怪。」大牛皺這眉頭說道:「只能說你有暴力傾向,

 

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發泄,只能在夢中殺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
2022/01/26 21:53
不好意思

最近因為家裡出了


一些事情


所以就沒有時間         


貼文


今天開始貼文


又恢復正常


真是不好意思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