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三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1/17 13:47:54瀏覽818|回應1|推薦34

 

《校園高手》第七百三十一話

 

 

蘇嫣然笑笑,極力想把氣氛搞活躍些,「那是喜歡貪小便宜的表現,也反映

 

了你性格的一個方面。」

 

 

「看來我真的一無是處。」大牛自嘲的笑笑,「真的要發奮才行。」

 

 

這個發奮他到了大學說了不下幾百次,就和日常學生說的下一次一定努力

 

一樣,說說可以,卻是從來沒有實現的時候。

 

 

「翠花,你有什麽夢?」蘇嫣然轉移了目標,卻是偷偷看了趙逸飛一眼,

 

見到他好像聽著眾人的講話,又像是走神,表情有些異樣!

 

 

「我還不是成天吃了睡,睡了吃。」翠花笑道,但是看著大牛的眼神有些

 

憂慮,「不過有一次做夢給我的印象很深的就是飛了起來,卻又擔心掉下去,那

 

種感覺,患得患失的。」

 

 

「這個要是單獨的來看,就是你本身渴望浪漫,也就是現實中缺少浪

 

漫。」蘇嫣然解釋道:「如果和大牛一塊聯係起來,就是渴望幫情侶解決問題和

 

困難。」

 

 

翠花望了大牛一眼,笑了一下,卻沒有多說什麽。

 

 

「小乾,到你了,你的夢境呢?」蘇嫣然的目光已經瞄向了小乾。

 

 

「我有什麽夢,我以前都是晝夜顛倒的。」小乾搖頭道:「沒有夢,沒有

 

夢。」

 

 

除了趙逸飛,眾人都起哄起來,「不行,不行,一定要說說,正好嫣然也在

 

這裏,讓她給你解解。」

 

 

小乾推脫不過,有些臉紅,趙逸飛看了他一眼,突然笑道:「很多事情說出

 

來可能好一些。」

 

 

小乾好像得倒了勇氣,「不知道這幾天是不是和嫣然再一起的緣故,前兩天

 

做夢還是和她在一起看彩虹,而且還有兩道,不知道這是什麽意思?」

 

 

大牛心道,你這才是真正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不知道人家能不

 

能聽懂,才要說話,卻被翠花拽了一下,瞪了一眼。

 

 

「這個,」蘇嫣然愣了一下,「那可能是小乾有了心儀的對象,不過卻有點

 

危險。」

 

 

「什麽危險?」小乾急聲問道,臉色微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17 14:59
 051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