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1/13 21:28:47瀏覽702|回應1|推薦23

《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九話

 

 

趙逸飛有些歉然道:「實在不好意思,百家會五大賽區的比武恰好也是這段

 

時間,我恐怕回不來的。」

 

 

「事業重要。」蘇嫣然笑道:「你比起我們來,日子可以說過得充實得

 

多。」

 

 

趙逸飛只是搖搖頭,「我這是趕鴨子上架而已。」

 

 

「小飛是不肯放棄為他的公司做宣傳。」翠花冒出了一句,「我聽說這次省

 

內選拔,他的公司可是窗戶內吹喇叭,名聲在外。可以說太平市從來沒有紅的

 

這麽快,這麽受到民眾關注的公司,如今他身為華南賽區的熱門人物,自然不

 

肯放棄這個替公司宣傳的機會。」

 

 

「中醫要是能借這次宣傳引起民眾的注意,而不是被人叫囂取締。」蘇嫣

 

然輕聲道:「那無疑比參加什麽元旦聖誕晚會有意義很多。」

 

 

「逸飛是嫣然的知己。」小乾笑道:「沒有想到嫣然也是逸飛的知己,我就

 

說了,很多人都是羨慕逸飛的風光,嫉妒他的實力,更有的說他無趣,一心向

 

錢看,真正了解逸飛苦心的就嫣然和我兩個。」

 

 

 

他說到這裏的時候,顯得頗為高興,顯然是為了能和蘇嫣然站在一條戰線

 

上感覺到愉悅,眾人都是你望我,我望你的,眼中都是掩不住的言外之意。

 

 

翠花聽了有些訕然,心中卻想,不為錢的就為名,不為錢不為名的說出去

 

又有誰信?

 

 

「我沒有你說的那麽高尚。」趙逸飛看到氣氛有些尷尬,圓場道:「不如我

 

們再請嫣然彈奏一曲,我可是沒有聽夠。」

 

 

大牛嘀咕了一句,蘇嫣然見了一笑,「你是沒有聽夠,不過有些人可有意

 

見,不如我們換個節目,大家講講故事如何?」

 

 

「講故事也不錯。」小乾舉手讚同,毫不猶豫,「不知道要講什麽內容

 

的。」

 

 

「不如講一個大家印象最深的夢怎麽樣?」蘇嫣然慢條斯理說道,「我這幾

 

天天天研究夢的解析,對這方面倒是有興趣。」

 

 

大牛也是舉手讚同,為能參與進來感到高興,「我先說。」看到眾人都是沒

 

有反對意見,大牛的表情突然轉變的有些苦惱,「其實我這幾個月做的夢都不算

 

好。」

 

「夢就是夢,有什麽好壞之分?」翠花扯了下他的衣袖,「別囉嗦了,快講

 

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729話
2022/01/13 21:45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