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1/11 19:45:54瀏覽610|回應1|推薦25

《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七話

 

 

「早過了。」小乾笑道:「其實在我看來,大學生貶值的速度和最近股市差

 

不多,再這麽擴招,而不注重培養實用技能下去,以後再過幾年,很多人畢業

 

就意味著失業。」

 

 

「你別嚇我。」大牛嘀咕了一句,「我爸媽對我的期待還很高,還指望我能

 

出呢。」

 

 

趙逸飛點點頭,「亡羊補牢,猶未晚也,大牛,努力堅持下去,你有成功的

 

那一天。」

 

 

「好小子,你淨搞這些沒用的。」大牛突然大叫了一聲,「快說,你是不是

 

成立個百草藥業,自己成立了公司,卻連兄弟都不通知一聲。」

 

 

趙逸飛一怔,看到旁邊報紙一堆,基本明白了過來,「那又怎麽樣?」

 

 

「那你是不是考慮,如果兄弟我失業。」大牛又是嬉皮笑臉的湊了上來,

 

「就要適當給我安排一下崗位?你現在是大老板,這點發言權總是有的。」

 

 

趙逸飛笑笑,隨手拿起報紙,不置可否,沒有想到大牛想的倒長遠,多半

 

是翠花給分析的,看了半天,並沒有有發現什麽有用的新聞,小乾卻是在電腦

 

屏幕前喃喃自語,「第十一個科學家失蹤了。」

 

 

「什麽第十一個科學家?」大牛忘性比記性快那麽一點點,翠花交待的事

 

情這一回又忘記到了腦後。

 

 

趙逸飛疑惑的目光也是望向了小乾,小乾猶豫了一下,「這是個流傳在國內

 

外科學界的一個說法,有幾個很有潛質的科學家都是莫名的失蹤,國外六個,

 

國內五個。」

 

 

「什麽時候的事情?」趙逸飛問道。

 

 

「大約近兩年吧。」小乾回憶道:「剛開始的時候,幾個人才失蹤的時候,

 

並沒有引起什麽聯想,但是接二連三有潛質,而且提出驚世駭俗,嗯,可以用

 

驚世駭俗設想來形容他們,本來隻是在科學界引起轟動,或者嘲笑,認為他們

 

太超前,或者說神經質好一些,但是沒過多久,他們就人間蒸發了。」

 

 

「什麽驚世駭俗的理論?」趙逸飛微微皺著眉頭。

 

 

「主要是關於物理和人體大腦方面的。」小乾回憶道:「逸飛,你看,其中

 

就一個科學家宣稱,可以找到大腦記憶的存儲點,而且記憶可以移植。」

 

 

「荒謬。」大牛不屑說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七百二十七話
2022/01/12 13:25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