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1/10 19:00:56瀏覽647|回應1|推薦22

《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六話

 

范冰冰笑著說,「可是我們都是在為你出力,因為有你趙逸飛,所以大家才

 

做的起勁,要是沒有你這個主心骨,我們也撐不下去的,不過目前正是公司發

 

展到了瓶頸,不過你還是忙你的百家會,能夠加大宣傳力度最好,公司這面我

 

們還能就會,我要去父親的公司學習一下,我才發現學的是一回事,用起來卻

 

是另外一回事。」

 

 

趙逸飛點點頭,突然說道:「那也好,百家會省內選拔已經結束,五大賽區

 

的選擇就要開始,不過以前那種小打小鬧地宣傳已經有了局限,還要想個好主

 

意才行。」

 

 

「現在你就是招牌。」范冰冰笑道:「五大賽區都在羨慕華南有個趙逸飛,

 

打出了氣勢,打地好看,現在你已經是角了,只要你出場,就已經是廣告收

 

入,直播費用地保證,你其實順其自然就好,只不過我想,你就沒有這麽清閒

 

的。」

 

 

趙逸飛搖頭道:「其實說句實話,我的出發點雖然是為了中醫,可是到了如

 

今,卻已經有些身不由已,我想百草製藥如果發展到一定的規模,可能就是我

 

退出的時候。」

 

 

「和百草慈善基金一樣?」范冰冰低聲問道。

 

趙逸飛點點頭,「我只不過是個先鋒,要坐鎮的話,還得有把握大局的元帥

 

才行,比如像你父親那樣。」

 

 

范冰冰‘噗哧’一笑,「原來你一直沒有看起我,那我可要努力向父親學

 

習,不能讓你這個先鋒看扁了。」

 

 

趙逸飛回到校園公寓的時候,一推門,倒是一愣,他有一段時間沒有回

 

來,發現室內又多了台電腦,大牛正在一本正經的坐在前面,練習打字,用的

 

還是拚音輸入法。

 

 

一看到趙逸飛回來,大牛興奮的扭過頭來,「逸飛,比比打字速度?」

 

 

趙逸飛笑笑,「我就是拿鼠標點點還行,打字哪裏行,最近怎麽不陪女朋

 

友,開始學習電腦了?」

 

 

大牛站了起來,歎息一聲,「你不知道,這幾天我一打聽,雖然我們還有一

 

年多,但是今年就業形式不容樂觀,就算找個保全,前台什麽的都要懂得外

 

語,計算機,我外語現在四級沒有過,計算機如果也不會的話,那實在不知道

 

怎麽才好,再說不過四級,畢業證都拿不到,翠花一直念叨。」

 

 

趙逸飛一愣,「我四級過了沒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726話
2022/01/10 21:27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