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三話(愛情故事)
2022/01/07 15:31:17瀏覽604|回應1|推薦19

《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三話

 

 

「這麽說,如果有一種速度,可以超越光速反回去。」范冰冰認真道:「那

 

是不是可以回到我們看到的星球的過去?」看著趙逸飛沉默起來,范冰冰又說

 

道:「只不過依照地球現在的科學技術,要實現這種設想,還是可望不可及的。

 

因為現在還有很多科學家認為,沒有什麽速度可以超越光速,包括大名鼎鼎地

 

愛因斯坦,可是就像以前人類不相信地球是圓的,認為牛頓的三大定律可以解

 

釋世間一切運動規則一樣,說不定幾百年後,大家會發現光速這個理論也是不

 

太正確。」

 

 

「你說這麽多科學道理,聽起來不錯。」趙逸飛笑道:「不過和我們目前討

 

論的有什麽關係?」

 

 

「我不像很多人。」范冰冰笑道:「一聽到什麽時空隧道,第一個念頭就是

 

荒謬,駁斥為無稽之談。不過我當時還是很震驚的。後來查閱了很多資料,現

 

在想想。理論上又是說得通,也就覺得你穿越並非荒誕不稽,只不過其中有些

 

關鍵我們一直想不到,或者有巧合我們碰不到,但是我們若是一棒子打死這種

 

理論,那也不對,顏飛花這三年來,多半也找不到什麽可以回去地方法,我想

 

其實。」范冰冰歎息一聲,「我們這一生,都不能再看到穿越,除非你找到完顏

 

烈再打一場,重置以前的場景,說不定會有這種現象發生?」

 

 

趙逸飛搖搖頭,「我想這種可能絕對沒有。」

 

 

「我只是一個設想。」范冰冰放下了心事,你聲道:「我也覺得沒有可

 

能。」

 

 

「但是我再做一個假設。」少女掩嘴一笑,「我是不是假設多了一些?」

 

 

趙逸飛搖頭道:「若沒有幻想假設,人類怎麽會前進,當然沒有那麽偉大,

 

最少也可以提供一種想法。」

 

 

范冰冰點點頭,「我假設你內功古怪,再加上完顏烈,完顏飛花的力量,還

 

有什麽你說的神器輔助,無意中開啟了時光隧道,進而把光環範圍內的顏飛花

 

也帶到了這裏,當然顏飛花和你穿越形式不同,她顯然是一個人進入了時光隧

 

道,但是因為不可知的因素,比你早到了三年,可以是她晚入時空隧道一些,

 

或者她重一些?」

 

 

少女搖搖頭,或許不認同自己的看法,「但是她多半看到了那個光環,不然

 

當初看到那幅畫的時候,也不會那麽震驚,只不過她是身不由主地被吸了過

 

去,無法抗拒,這也能解釋她為什麽自稱呼畢勒罕,因為她一直也是認為自己

 

目前是一種所謂的轉世,但又顯然不肯定。」

 

 

趙逸飛緩緩點頭,知道范冰冰雖然置身事外,但是經過自己說出經過,反

 

倒想的更多一些,「然後呢?」少年微笑問道,意在鼓勵。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723話
2022/01/08 22:02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