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1/06 21:01:32瀏覽601|回應1|推薦20

《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二話

 

 

「早到晚到?」趙逸飛喃喃自語,「時光隧道?我若有這個本事,不是可以

 

自由的穿梭時空,還能帶上一兩個,那我可要收費的。」

 

 

「首先,穿越時間不可控。」范冰冰望了少年一眼,「並不是隨心所欲,可

 

能你想到北宋,卻可能到了唐朝,不然也不會顏飛花最早的出現記錄是三年

 

前!」微微停頓了一下,「她或許出現的更早,但是並沒有人發現而已。」

 

 

趙逸飛點點頭,「你放心,我離鼎盛時期還差很遠,再說如果施展一次別魂

 

離魄,我所謂的靈魂就要出體一次,換一個未知地時空,我也不會輕易使用和

 

賭博的。」

 

 

范冰冰嫣然一笑,「你明白這點就好,顏飛花三年前到了這裏,她肯定也對

 

怎麽來的求索了很久,而且一直不得要領,雖然科學中的有種理論,有種物體

 

的速度,可以超越光束,那就可以突破時間的限製,回到過去或者到達未來,

 

但是這不過是理論,以現在地科學力量,要證明這點應該說沒有可能。」

 

 

少女用詞很謹慎,趙逸飛倒是認真想了一下,終於說道:「我不能理解。」

 

 

「其實這點換一個觀點你就可能就清楚。」范冰冰盈盈笑道:「其實我也是

 

一知半解,只不過這段時間因為,因為你,所以對這方面也就感興趣一些。」

 

 

趙逸飛笑道:「別人都說‘士為知已者死,女為悅已者容’看來一點不

 

假。」

 

 

范冰冰‘噗哧’一笑,「不害臊,我就是想要研究一下,你到底是什麽妖魔

 

鬼怪變的。」二人已經打開了這個心結,談論起來並不像以前那麽嚴肅認真,

 

「不瞎扯了,我說的可能不對,我不是什麽科學家,如果說錯了,你大人有大

 

量,可別見怪。」

 

「我怎麽會見怪。」趙逸飛也笑道:「我還等著你傳道授業解惑呢。」

 

 

「現在是白天。」范冰冰一指天空,「這是因為太陽光線太強的緣故,所以

 

星星還在,只不過我們無法看到。」看到趙逸飛點頭,少女又接道:「在晚上的

 

時候,我們能看到星星,是因為從星星本身可以發光,或者可以折射光線,當

 

光線到達我們眼中的時候,我們就可能看到。」

 

 

不明白范冰冰說這些什麽意思,趙逸飛倒有耐性,只是點頭,「好像是這個

 

道理。」

 

「但是光線也是有速度地。」范冰冰說起來倒是有條有理,「日常生活中,

 

我們當然忽略不計,但是宇宙浩瀚,到達一個星體都要用光年來計算,所以光

 

束也就是顯得不那麽快地,我們現在看到一個星星,是因為光線到達,但是光

 

線從星體傳到地球,也要經過一段時間,所以現在很多人已經知道,我們現在

 

看到地星體不過是過去的星體,也就是幾百年,幾千年,或者幾億年地星體,

 

或者它在我們相對的時候已經消失,但是我們卻不知道,你說這麽說來,可不

 

可以認為我們看到了過去。」

 

 

趙逸飛想想。又是點點頭,「好像很有道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七百二十二話
2022/01/06 21:30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