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零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12/11 18:41:01瀏覽492|回應1|推薦15

《校園高手》第七百零三話

 

「剛才那瓶呢?」趙逸飛笑道:「這樣表演才精彩嘛,不過你小子不用裝,

 

那一腳我沒有發力,只是把你送了出去,你現在還痛才怪,要壯骨酒就直說,

 

這麽有點不厚道吧。」

 

 

展昭有些臉紅,「你小子真的比猴還要奸,什麽都逃不過你的眼睛,剛才展

 

會送我的那瓶,被高前輩和夏前輩要去了,他們不但要了我的那瓶,竟然還向

 

後台去拿,真是為老不尊,他們拿了最後的兩瓶,好家夥,我以為你推銷的藥

 

那麽暢銷,後來一問才知道,只有十瓶!」

 

 

趙逸飛苦笑道:「開始就是十瓶,我都以為推銷不出去,要不是你幫忙,我

 

還真的心裏沒底。」

 

 

「還是你的藥好。」展昭歎息道:「不然我這人不會違著良心說話,就像這

 

次比武,要不是你昨晚找到我,親手擊敗我,我今天的比武可能還會不自量

 

力,和你纏不清的,到時候可就真的出糗了。」

 

 

「知道你今天辛苦。」趙逸飛一笑,「走,今天我做東,和你喝上兩杯,彌

 

補一下你的損失。」

 

 

「不去。」展昭搖頭道:「到時候你把藥酒多給我兩瓶才是正事,你下場對

 

付的是溫雄?」

 

 

「你也知道?」趙逸飛有些詫異。

 

 

「當然知道。」展昭神秘一笑,「你還不知道,我和他是鐵哥們自小玩到大

 

的吧?」

 

 

趙逸飛緩緩道:「其實我本來一會就要去找他。」

 

 

「不用你出馬,包在我身上!」展昭一拍胸脯,「還是老規矩是吧?」

 

 

趙逸飛點點頭,「當然,大家和和氣氣的最好。」

 

展傑用力一擂他的肩頭,“和氣?昨天今天被你揍了兩頓,這樣還算和氣。“

 

 

二人於是笑了起來。展昭匆匆告辭,趙逸飛倒是心情舒暢,所有的一切比

 

預期的要順利很多,百草製藥總算有個好的開始,很多時候,名氣也很重要。

 

如果中藥有如西藥一樣的聲勢浩大,想不引起別人的注意都難。

 

 

漫步在大街上。趙逸飛有些皺眉,他一直在想著資金的問題怎麽解決。雖

 

然他可以再去渡劫迷宮一趟,找點古董出來賣。畢竟不是長遠之道。就像今天

 

雖然已經開個好頭,但是若說發展中醫,那還是任重道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七百零三話
2021/12/13 18:41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