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零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12/07 16:37:45瀏覽533|回應1|推薦17

《校園高手》第七百零一話

 

 

展昭是恭敬的先施下禮,「來是高前輩,和夏前輩。」

 

 

他在省裏的武術也是小有名氣,認得這兩位老者卻是是百家會的名譽顧

 

問,應該算是武術界的前輩,很讓人尊崇的人。

 

 

那比較高大的一人接過藥劑,先對著光線看了一眼顏色,又倒出一點來,

 

擦在手心上,閉目半晌,再睜開眼睛的時候,不由流露出驚奇,「老夏,你試

 

試。」

 

 

老夏也是一般的動作,「咦,好像竟然和建國初期布家的藥酒有得一拚,只

 

不過布家的藥方竟然失傳,實在可惜,這個方子誰研製的,得去拜訪一下。」

 

 

趙逸飛早已經悄聲的走到台下,正和吳醫生站在一起,「你昨天一共做了幾

 

瓶?」

 

 

吳醫生搔搔腦袋,「一共贊助了十瓶,花了我二十塊錢,家裏還剩下半罐,

 

我怎麽會想到你突然會有這個想法,說是什麽贊助,贊助的像你這麽寒酸的倒

 

也少見,逸飛,都是你安排的?」

 

 

「那你先記賬,到時候給你報銷。」趙逸飛笑了起來,「贊助這東西,關鍵

 

的一點要是雪中送炭才好,你贊助一個吃飽的人多少個饅頭,他都覺得是個負

 

擔,不過今天的事情倒有點出乎意料,最少那兩個老人就不是我找來的槍手,

 

可是我想」少年眼中滿是笑意,「他們兩個要是找上你,替你宣傳一下,那實在

 

比找十個展昭還管用。」

 

 

「這麽說展昭是槍手?」吳醫生一點不笨,聽出了趙逸飛的言下之意。

 

趙逸飛只是笑笑,不置可否,「吳醫生,看來還有得你忙,我們現在還全靠你手

 

工調配,我要看看找找方法,如何量化生產才是真的,照現在這種發展趨勢,

 

省內我還有六場比武,但是一共才有幾十場,你最少要準備三百瓶送才是真

 

的。」

 

 

「沒問題。」吳醫生一口允諾。

 

 

「錢你先墊著。」趙逸飛倒是慷慨狀,「到時統一算給你。」

 

吳醫生翻翻白眼,「要不是覺得你小子有前途,老頭子我才不給你打這種義工,

 

不過說句實話,我現在倒覺得有點希望。」

 

 

趙逸飛點點頭,「你放心,這不過是第一步,等到我們這什麽壯骨酒闖出了

 

名聲,以後就是一係列的中藥產品,中藥打出了名聲,自然感興趣的人就多,

 

我已經申請建立百草中醫學院,范氏集團正在籌備中,我想用不了幾個月就差

 

不多,到時候還要麻煩你老人家講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七百零一話!
2021/12/07 16:42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