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九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一話)
2021/11/18 16:34:23瀏覽585|回應1|推薦20

《校園高手》第六百九十三話

 

 

鷹鉤鼻冷哼一聲,「不用!」他伸手一掂,竟然把莊布奇背了起來,裁判有

 

些著急。「你要幹什麽。」

 

 

「他是我師侄,我帶他去看病不行?」鷹鉤鼻冷冷的扔下一句話,揚長而

 

去,裁判還要追趕,看到省工大的萬明站了起來,「剛才那個的確是莊布奇的師

 

叔,他們會有自己解決的方法。」

 

 

裁判這才想起自己還有正事沒有處理。慌忙舉起趙逸飛的右手,「我宣布,

 

這場比武,明星大學地趙逸飛獲勝!」

 

 

台下虛聲一片,紛紛起身離去,還有幾個莊布奇的粉絲向台上扔來了易拉

 

罐。水瓶什麽的。發泄心中的不滿,趙逸飛笑笑,抱拳走下台去,「逸飛,真有

 

你的。」楊修武用力擂了一下他的肩膀,「其餘地人還在比賽。就我們這個場地

 

結束的最早。」

 

 

「不過你應該多踢他兩腳才對。」江盟主一旁道,心情蠻是輕鬆,看這樣

 

下去,估計這華南賽區的第一名那是穩拿的,「一想起昨天我就來氣。」

 

 

「心中能有恕,心中能有恕。」訓道主任卻站了起來,拍拍趙逸飛的肩

 

膀,「逸飛做的好,我支持你。江山,你這盟主的位置,看來要讓賢了。」

 

 

江盟主臉色變了一下,還沒有說話,楊修武就笑道:「逸飛自己那麽多事

 

情,來參加比武就是給我們好大地面子,哪裏有空當選什麽盟主。」

 

 

趙逸飛也笑道:「當盟主不是靠武功就行的,還要廣泛的交際能力,主任太

 

高看我了,那面有人找我,我去一下。」

 

 

江盟主臉色這才好看一些,慌忙道:「快去吧,不過要記得,明天還有比賽

 

的。」抬頭一看,一個老頭已經站在了趙逸飛的身前,興奮的說著什麽,不由

 

奇怪,不知道這人是誰。

 

 

「吳醫生,你來地倒不慢。」趙逸飛拉著吳醫生走出了賽場,一路上還要

 

忍受幾個粉絲地瘋狂口水,還有人竟然要上來拚命,當然也有幾個已經倒戈,

 

拿住了筆紙竟要趙逸飛簽名。

 

 

感慨世事無常的時候,趙逸飛費勁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帶著吳醫生到了個

 

安靜的地方,還未等開口,一個聲音就在身後想起,「趙逸飛,有空嗎?」

 

 

吳醫生一看,一個短發美女正站在不遠處,笑盈盈的望著二人。

 

 

「她是誰?」吳醫生不解問道。

 

 

「太平晨報的實習記者。」趙逸飛解釋道,對於秋曉晨的出現,並沒有感

 

覺到詫異。

 

 

「逸飛沒空。」吳醫生兩隻手擺個不停,「他還有事和我說,這位記者,你

 

還是改天再來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倒目前為止
2021/11/18 16:38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