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七十三話
2021/08/21 14:10:03瀏覽499|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三百七十三話】

 

南宮晴天見他這樣直接爽快,當下大笑一聲道:「果然是一統南方黑道的人

物,南宮也就喜歡這樣爽快的人,想我蒼龍在一統北方之後便一直沒有與人交手

過,最近聽聞南方無情公子乃黑道最新高手,沒想到南宮還是耐不住寂寞,所以

就找到了公子,還希望公子不要討厭了南宮才好。」

 

炎羽聽的淺笑一聲,看著他道:「說不討厭是假的,因為我今天真的還有些

事要做,不過既然來了,也總得將事情解決完了才行,何況能夠讓蒼龍再次出手,

怎麼說也是我炎羽的榮幸。」

 

南宮晴天聽了也沒露出什麼高興的表情,似乎炎羽答應出手一切都在他的預

料之中。也的確是這樣,既然自己今天出來,那就一定不會無功而返,縱使逼,

也要逼得這個隻身來北方的太子幫公子出手。

 

南宮晴天見炎羽那種臨敵不變的氣質,心中暗暗贊許,看著他道:「能與公

子你交手,也正是南宮的最大心願。」

 

炎羽輕笑一聲,手依然插在褲子口袋中,看著他道:「請南宮幫主賜教。」

 

 

 

 

南宮晴天聽了正要說話,就聽他身邊的向建南踏前一步,看著炎羽道:「公

子無情,向某也想領教公子高招多時了,不如幫主就給手下一個機會,也讓

手下能夠了卻與炎公子一戰的心願。」

 

南宮晴天聽了微微一笑,看著炎羽不語,向建南看著炎羽,面無表情的道:

「我想公子一定不會讓向某失望的了?」

 

炎羽無奈的聳聳肩道:「我有選擇嗎?」

 

向建南聽了,臉上露出他第一個笑容來,贊許的點點頭道:「我想你還真沒

得選擇。」炎羽聽了,眼中一絲寒光一閃而過,看著他冷冷的道:「你很自負,

不過不應該在我今天心情不怎麼好的情況下表現出來的。南宮幫主,我想你們還

是一塊上吧,我真的要趕時間。」

 

南宮晴天聽了心中一驚,難道這個看起來沒有什麼氣勢的公子真的已經強悍

到了連自己兩人都不放在眼中的地步?正心驚的時候,卻聽向建南冷哼一聲道:.

「能打發了向某再說這話不遲。」說著,他便踏步而前,冷冷的盯著那若無其實

的炎羽,兩人相隔數米,但是以他向建南自己來看,這點距離並不算什麼,兩人

隨時都可以發出致命的攻擊。

 

能夠搶佔先機,對於勢力相當的人來說,是交戰最重要的。向建南至少是這

 

麼認為的,而且他心中的想法也很正確,不過他與炎羽兩人的勢力是不是相當,

那就是另外以回事了。

 

南宮晴天微微退了一步,一步就退到了兩人的身外數尺來遠,感受到向建南

身上散發出來的那股強大的戰意,縱使是他也是微微一驚,許久沒有見到這個自

己心愛的戰將有這種認真的表情了啊。炎羽還是那樣的表情,雖然心驚這個北方

黑白通殺的戰將的勢力,但是從來就沒有將一般的對手放在眼中的他是不會在表

面上露出凝重的神色的。

 

突然,炎羽看著已經將氣勢提升到了極點的向建南微笑道:「希望你的刀夠

快。」向建南與一邊的南宮晴天兩人聽了臉色都是一變,沒想到炎羽只是從氣勢

上就已經將向建南所要用的兵器看了出來,看來他的確不是一般的人物。兩人正

想著,卻見炎羽身子猛的向前一沖,與此同時,向建南也是冷笑一聲,身子猛的

引了上去。在空中,寒光一閃,一道優美的弧線閃亮的印向炎羽微笑著的臉。

 

那是一柄刀,一柄向建南不知道從何處得來的刀,刀或許就藏在身上,不過

在沒有出手之前,別人一定不能看到它,最多只能像炎羽這樣的高手一樣感覺到

它存在于向建南身上罷了。

 

一抹得意的微笑從炎羽嘴角浮現在向建南于南宮晴天眼前,只見炎羽那似乎

沖出來的身子竟然又回到了原來站的地方,原來他根本就不曾想要動過,剛剛那

 

樣只不過是一招誘敵深入的計策罷了,他想看看向建南的勢力,所以並沒有出手

便擊殺他,只是微微動了一下,引誘他先出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