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六十五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7/21 19:59:06瀏覽543|回應0|推薦25

《校園高手》第六百六十五話

 

 

 

顏飛花坐起身子,忍不住拍手笑道:「不錯,你終於想到這點,我也終於明

 

白這幾天你去了哪裏,你肯定第一個先去尋找計胖子,不知道我說的對不

 

對?」

 

 

趙逸飛望了她半晌,終於歎息道:「你如果是我的敵人,那實在是相當可

 

怕,因為你從別人的隻言片語就能推算的清清楚楚。好像什麽事情都瞞不過你

 

的眼睛!」

 

 

顏飛花搖頭道:「這實在是再簡單不過,因為我知道你這個人,也是從計胖

 

子開始,你若是想不到他這個源頭,那也實在無趣。」

 

 

「我本來以為救了計胖子一命。」趙逸飛笑容有些幹澀,「他就算不感恩戴

 

德,也要為我守住這個秘密,卻沒有想到他竟然把我出賣的幹幹淨淨,早知道

 

這樣。當初在迷宮的時候,讓他自生自滅好的多。」

 

 

「這你倒誤會他了。」顏飛花看到趙逸飛愁眉苦臉的樣子,眼中滿是笑

 

意,「就算沒有他,我要找到你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更何況計胖子看起來骨頭

 

很軟,我也是用了一些手段才逼他說出當初的事情。」

 

 

 

 

「輕而易舉?」趙逸飛眉頭微皺,突然失聲道:「不錯,還有古意,只不過

 

他能找到我,可是因為他扮豬吃老虎的緣故?」

 

 

「他不是能找到你。」顏飛花淡淡笑道:「而是他能嗅出迷道中還有他人出

 

入,而且這人還和計胖子在一起?我有這種線索,再找你不到,那實在是白活

 

了。」

 

 

「嗅出?」趙逸飛皺了下眉頭。

 

 

「不錯。嚴朝明找到了他,就是因為以為他能夠對付髒東西,他是湘西那

 

塊趕屍出身。」顏飛花倒是解釋的清楚,「自幼吃死人肉,所以對人體的氣息頗

 

為敏感,和狗一樣,只是。」她嘴角一絲輕蔑,「他們走錯了路子,太過迷信自

 

己的力量,死了也沒有什麽可惜。」

 

 

她說的實在平淡,好像再正常不過,趙逸飛喃喃道:「這種人我真的不該留

 

他在世上。」只是心中卻是凜然,這麽說天柱山的那個嚴朝明和顏飛花也有些

 

牽扯,不然顏飛花怎麽對於當日在場的人那麽清楚。而且適時趕到,這麽說當

 

初自己看到的那個人,模糊有個印象,竟然真的是完顏飛花?

 

 

他就是懷疑到這點,這才順藤摸瓜。從計胖子口中知道顏飛花,只是卻不

 

知道計胖子能夠活下命來,是不是顏飛花特意留他下來讓自己找到?此人實在

 

是處心積慮,任何事情不需自己出手,只是坐鎮幕後,讓別人動手,她不親自

 

入了迷宮,找到古意,顯然是不想以身犯險,她萬事處理起來都是遊刃有餘,

 

如果真的要對付自己,自己能不能抵擋,趙逸飛不知!

 

 

「你和蕭浪幾乎一個模子刻出來,如果不是你武功相差太遠,我就真的懷

 

疑你是他喬裝易容來的。」顏飛花歎息道:「他雖然殺人,但不會隨意殺人,你

 

若是連古意都殺的話,你就絕對不會是蕭浪的弟子!」

 

 

趙逸飛搖頭不語,也知道這個顏飛花知道蕭浪的性格實在透徹,只是心中

 

苦笑,事情到了這種程度,他覺得再說自己是蕭浪已經沒有必要,他本來準備

 

說自己就是蕭浪,他不怕完顏飛花,更不怕死,可是他不能不為身邊的人考慮

 

一下,他想自己來親自了斷這場八百年前的恩怨,但他此番前來,若論武功,

 

那是半分勝算都無!

 

 

顏飛花只是隨意的坐在那裏,渾身上下已經處於輕靈的狀態,那已經是一

 

種極高的武學,趙逸飛不知道這三年來她到底發生了什麽變化,只不過他卻知

 

道,這個時候的完顏飛花的武功早已更勝當年,就算蕭浪恢複了十成的武功,

 

卻也不見得穩操勝券!

 

 

可是顏飛花先入為主,只是以為自己是蕭浪的徒弟,這點倒是不難理解,

 

縱然是完顏飛花自身穿越時空,來到了現代,不然也不會當初在機場遇到完顏

 

飛花的時候,感覺十分震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