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六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7/06 09:34:12瀏覽612|回應1|推薦20

《校園高手》第六百六十一話

 

 

顏飛花口氣雖然有些歎息,卻已經淡了很多,八百年的恩仇,對她而言卻

 

只過了數年,像是蒼天捉弄,饒是她能力無限,更多的卻是無奈,趙逸飛默默

 

不語,卻是又想起當年的那幕!

 

******

 

 

「這麽巧?」少女勒馬當道,好像專門等候蕭浪的到來。

 

 

蕭浪也不惱怒,或許他天性如此,亦或誰又能對這如花似玉地少女發起脾

 

氣?

 

 

「你怎麽不說話?」岳銀瓶歎息一聲,「我本來想找你幫忙,看來……」少

 

女拖長了聲音,卻是看著蕭浪的臉色。

 

 

「你說!」蕭浪眉宇一軒,毫不猶豫。

 

 

「廬州告急,牛將軍星夜啟程前往,有探子回報,金國大將完顏殤精兵已

 

抄小路而來,目的卻是兜斷牛將軍的後路。」岳銀瓶極目遠望,遠山氣象恢

 

弘,中間一狹窄穀口,僅能供幾騎並行通過,山風吹拂,衣袂飛揚,少女的一

 

雙明眸有如秋水,只是其中堅毅一望而知,蕭浪暗自奇怪,這少女看似不大,

 

但是功夫卻也絕對不弱!

 

 

「金兵多少?」蕭浪皺了下眉頭。

 

 

「大約萬餘。」岳銀瓶臉色凝重起來。

 

 

「我就算想要幫你,不過我們兩人要想阻擋一萬金兵,無疑癡人說夢。」

 

蕭浪緩緩道:「你在這裏等候,莫不是金兵要在這裏經過?」

 

 

「不錯。」岳銀瓶微笑點頭,「你果真聰明,岳元帥讓我帶精兵一百先行,

 

他大兵隨後就到,只要扼守住他們必經的狼牙穀,堅持到岳元帥到來即可,可

 

是我只怕讓他們衝破狼牙穀,那我可要被軍法處置,你一定要救我!」

 

岳飛?岳銀瓶?蕭浪心中默念,本想問他們有何關係,轉念一想,「死守不

 

是良策,射人射馬,擒賊擒王,只要殺了完顏殤,金兵群龍無首,不攻自

 

破。」

 

 

岳銀瓶一拍手掌,「不錯,正合我意。」

 

 

蕭浪目光落在她背後的行囊之上,「你讓我如何幫手?」

 

 

「你去搦戰,我來殺他。」岳銀瓶一抿朱唇,沉聲說道。

 

 

蕭浪搖頭,伸手一指穀口,「你的手下正在安排陷阱,設置機關,你來指揮

 

更好一些,不如我去殺他,你去挑戰!」

 

 

「好。」岳銀瓶伸手探到背後,只是一抓一合,一張銀光閃閃的面具已經

 

戴在臉上,那張面具做工精細,卻是猙獰凶惡,頂上還有兩角,只是中間露出

 

眼鼻口的位置,眼看一個嬌若鮮花般地少女突然變成了如此猙獰的模樣,蕭浪

 

心中一愕,失聲驚呼道:「夜叉神槍將?」

 

 

他無論如何都沒有想到,如此一個嬌滴滴的女子,竟然就是近來神出鬼

 

沒,殺敵無數,令金兵聞風喪膽的夜叉神槍將!

 

 

岳銀瓶嘴角一絲笑意,伸手又是一抓,背後的行囊突然飛出兩條棍子模樣

 

的東西,少女伸手握住,一扣一合,兩個棍子已經變成一杆,少女又是一按,

 

“崩”的一聲輕響,槍頭已經霍然彈出,「走吧。」

 

 

蕭浪恢複了常態,卻是縱馬向山腰馳去,這片刻的功夫,他已看準了地

 

形,不一會的功夫,已經到了山腰,低頭望去,卻看到一人一馬立在穀口,擰

 

槍而立,仿佛感覺到少年的注視,那人扭頭回眸,陽光一照,面具上銀光閃

 

爍,耀人眼目,只是銀光再亮,又怎麽掩住那秋波中如星如夢的光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這........
2021/07/06 09:36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