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6/25 20:01:16瀏覽543|回應1|推薦23

《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七話

 

 

「因為他們還沒有抓到那個凶手的證據。」趙逸飛緩緩道:「可是你還是貪

 

心不足,兩處收錢,想必另外一家也出了錢,你告訴了我們見面的地方,另外

 

一個凶手提前放置了竊聽器,如果不是那樣,汪子豪本來不用死。」

 

 

金雅君突然放聲大笑道:「你憑什麽這麽說,你這不過是猜測,你沒有什麽

 

證據,你沒有證據的,是不是小飛!」她突然止住了話語,心虛的望著趙逸

 

飛。

 

 

趙逸飛也笑了起來,「沒有證據,你和殺手的那些話我是怎麽知道。」他伸

 

手一招,地下的那個皮包已經淩空飛起,「如果我沒有猜錯,這裏應該還有竊聽

 

器,用來給那個想要殺我的殺手使用?」

 

 

金雅君顫抖了起來,一看她的臉色,趙逸飛就知道自己猜測的不假,他卻

 

沒有打開皮包,只是伸手在皮包底下一撕,皮包底下竟然撕下了一塊皮裝的東

 

西,很小很薄,中間一點黑點,隻不過那塊皮的顏色和皮包沒有什麽兩樣,貼

 

在下面,不用心是看不出來。

 

 

趙逸飛伸手一舉,冷冷笑道:「只不過你恐怕做夢也沒有想到,你自以為得

 

計的同時,我已經放了一個竊聽器在你的皮包上面,此後你失蹤的六天,和殺

 

手聯係的一切,警方早就聽的清清楚楚!」

 

 

望著趙逸飛手中的竊聽器,金雅君已經如同中了瘧疾一樣,全身發抖,突

 

然間一聲低吼,仿佛受了傷的野獸一樣,惡狠狠的撲了過來,伸出雙手想要掐

 

住趙逸飛的脖子,口中只是叫道:「你這個魔鬼,你毀了我!」

 

 

趙逸飛只是一轉身,已經到了她的身後,冷聲道:「毀了你的是你自己!」

 

 

金雅君氣喘籲籲,本來俏麗的臉上有著說不出的猙獰,「你說,你毀了我有

 

什麽好處?我知道,你一定還在恨我,恨我當初為什麽一句不說的甩了你,你

 

獻寶一樣的把那幾件破東西交給我,我轉手給了汪子豪,你想壞他的好事,卻

 

沒有想到他提前發動,開車要撞死你,他當初撞你的時候得意洋洋,我也在車

 

裏,看著你狗一樣的爬起來,再又滾到牆角,你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多痛快,

 

因為你自以為癡情,卻實在和個蒼蠅一樣討厭的黏著我,你不知道我看到你的

 

時候有多噁心。」

 

 

趙逸飛望著金雅君,一言不發,並沒有金雅君想像中的暴怒,只是眼神悲

 

哀中多了一絲憐憫!

 

 

「你自以為很清高,現在不知道走什麽好運伴上范冰冰,威風了,不可一

 

世了。」金雅君知道對少年無可奈何,已經潑婦一樣罵了起來,「可是在我眼

 

中,你永遠是那個噁心的,求我不要離開你的樣子,你不要得意,你沒有什麽

 

可得意的,因為你只剩下最後一天可活!」說到這裏,金雅君臉上竟然露出一

 

絲殘忍怨毒的笑意,「你毀了我,不讓我活,你也一樣!只不過你要比我還要多

 

受一天的煎熬!」

 

 

「你是說江海濤?」趙逸飛歎息道。

 

 

「你怎麽知道?」金雅君一怔,無限錯愕。

 

 

「他的戲演的實在不好。」趙逸飛歎息道:「自從他第一天在我眼前出現,

 

我就已經知道他所謂的花花公子地外表只不過是做作,他身手很不錯,偏偏裝

 

出很浮誇的樣子,走路都可能摔倒,這種掩飾自己實力的通常都有什麽目的,

 

不過我並不急,汪子豪死後。別人看到他帶了兩個女人,第一個女人就是你,

 

他把你安排妥當,後來又換了個妓女,故意裝作醉酒在我面前出現,不過他也

 

太相信自己的實力,以為你所有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所以他輸了。他做

 

錯的事情還有很多,我只是懷疑,他地演技這麽差,怎麽會是個好殺手?」

 

 

「你這個魔鬼,你不是人!」金雅君只是喃喃念道。

 

 

「其實別人讓我放置竊聽器的時候。」趙逸飛搖頭道:「只是想了解一下汪

 

子豪的動靜,我倒沒有想到他轉瞬就死掉,而卻無意中發現了你的秘密。你們

 

在汪子豪死後,轉變計劃,準備第二天就找我出來,打著幫你出去的幌子,然

 

後暗殺我,卻沒有想到我一走五天,等到我今天露面,看到江海濤晚會上打了

 

個電話。想必是讓你按計劃約我出來,先用毒針麻醉,再給我致命的一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在
2021/06/25 20:07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