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6/12 18:57:12瀏覽581|回應1|推薦19

《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三話

 

 

「逸飛,你說什麽?什麽躲不開?」范冰冰茫然不解。

 

 

趙逸飛搖搖頭,並不說什麽,眾人都是沉醉在慷慨激昂,鐵馬金戈的琴音

 

之中,緬懷過去,不能自已,又過了一會,趙逸飛神色一動,突然掏出手機,

 

按響了接聽,「我是趙逸飛,你是?」

 

 

范冰冰看著少年的表情那一刻突然變的很古怪,等他放下了手機,忍不住問

 

道:「是誰?」

 

 

「趙逸飛的老情人。」少年笑了起來,掩蓋住眼中如針的鋒芒,「她約了和

 

我見面。」

 

 

「金雅君?」范冰冰有些奇怪,也有些錯愕,感覺趙逸飛的口氣很怪,他

 

為什麽說是趙逸飛的老情人。

 

 

「一猜就中。」趙逸飛微笑道:「我這就去一趟,你留在這裏,不介意吧?」

 

 

「我倒是不介意。」范冰冰搖頭道:「不過逸飛,你,你要小心,別忘了還

 

有一天多。」

 

 

趙逸飛望了江海濤一眼,卻恰逢他也向這裏望過來,「你放心,我有分

 

寸。」

 

又一個電話打了過來,趙逸飛接聽後,臉色卻有些詫異,「什麽?」

 

 

「又是誰?」范冰冰輕聲問道:「看來你當選這個執行官,事情多不多不

 

說,至少電話比較繁忙的。」

 

 

趙逸飛臉上的表情竟然有些悵然,他斜睨了江海濤一眼,看到他已經扭過

 

頭去,不由苦笑道:「事情還沒有開始,竟然已經結束了。」

 

 

「什麽事情結束?」范冰冰越聽越糊塗,「逸飛,你怎麽和那個顏飛花一

 

樣,說的不清不楚。」

 

 

趙逸飛整整衣領,拍拍衣袖,「回來我再對你說。」轉念一想,「今晚除了

 

赴情人之約,我還要見個老朋友,你不要等我,去你爸身邊陪陪他。」

 

 

「他才不要我陪,你不知道」范冰冰嘟囔道:「他其實最厭倦這種場合,你

 

沒有看到,他只是和李市長露次面,現在不知道躲在哪裏去了,過幾天是我媽

 

的忌辰,你陪我和爸爸待一會好不好?」

 

 

「好。」趙逸飛毫不猶豫,「只不過那是我回來之後的事情。」他轉身向大

 

廳外走去,范冰冰怔怔的望著他的背影,直到消失不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這...
2021/06/12 19:00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