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六十一話
2021/06/03 09:49:16瀏覽511|回應0|推薦18

《多情公子》【第三百六十一話】

 

炎羽聽的心中苦笑不已,正要向她解釋,就聽一個聲音在後面似乎是怯生生

的小聲道:「剛剛,剛剛多謝你救了我的。」

 

陳雲依聽到這個美麗動聽的聲音,頓時個感覺到有些耳熟,不禁望去,只見

那個一直沒有讓自己等人見到面貌的女子正站在走廊邊上,她現在依然是半掩著

面孔,從自己這個角度看去,只能見到她鼻子以下的部分。

 

她那薄薄的嘴唇非常的漂亮迷人,下巴尖尖的勾勒出一個柔和的弧形臉型。

陳雲依不由得看的一愣,總感覺著這個樣子似乎是很熟悉,心中猜想著是部是在

那裏見過呢。炎羽聽到她的聲音,微微一笑,頭也不回的道:「舉手之勞,小姐

何必計較?我說了,等我需要的時候就回來找你討的。」

 

陳雲依奇怪的看著單于娟,心中也算是知道了一些大概。單于娟聽了炎羽這

麼說,而且連頭也沒有回過來望自己一眼,不禁有些失落,愣了一會道:「那好

的,我一定會等你來找我的,我不會忘記你救過我的。」說著,就見她轉身坐在

了自己原先坐的那個位子上。

 

過了一會又見那個穿著花色衣服的女子走了過來,臉上依然是那麼冷豔,看

也不看飛機上那些對她猛看的男人一眼,直接坐在了她的位子上,看了一眼正與

陳雲依相擁著緊閉著眼睛的炎羽之後,看著單于娟道:「阿娟,你怎麼了?剛剛

沒事吧?沒有嚇到你吧?」

 

單于娟搖了搖頭之後看了一眼也沒有看過來的炎羽一眼之後突然撲在單于

倩的懷中,也沒見她哭泣出聲音來,就見她身子微微的顫抖著,卻是不說話。

 

單于倩見了,不禁轉過頭來看了看緊緊抱著美麗的陳雲依的炎羽一眼,無奈

的輕歎了口氣,輕輕的拍著單于娟的後背。飛機到晚上九點多的時候才到了機

場,冬天的晚上是喊;冷的,北方就更加的冷了,見陳雲依一出飛機身子就因為

寒冷而微微顫抖著,炎羽馬上將自己的中山裝脫下來在她的堅決反對中強行給她

披上。雖然炎羽不怎麼怕冷,可是依然感覺到這裏寒冷的氣氛,拉著陳雲依的小

手走出了機場,然後找了個計程車坐了上去。

 

上車後炎羽看著前面的司機道:「不知道這裏可以找到什麼樣子的旅館住上

一晚?」那司機聽了呵呵一笑道:「不知道小兄弟兩人想要什麼樣的賓館住呢?」

 

炎羽看了陳雲依一眼道:「只要是能住在裏面感覺到不冷就行了。」那司機

聽了當下啟動車子道:「我剛好有個朋友在這裏開了家還算不錯的賓館,就送兄

弟去吧。」

 

炎羽點點頭,將早已經紅暈著美麗臉蛋的陳雲依抱在懷中。車開到了市里的

一個比較繁華的街區停了下來,炎羽兩人下車就見到了一個比較可以的賓館,給

了那司機車費,炎羽拉著陳雲依走進了賓館,走進去在裏面的空調作用的高溫度

下陳雲依才感覺到身上不怎麼的冷了。

 

炎羽要了一間寬大舒適的房間,然後就被那服務員客氣的帶到了房間。房間

的確比較寬大,也比較幽雅,裏面有一般賓館應該有的一切,那被子看上去很新,

床很寬大,躺上去一定很舒服。炎羽將房間的空調調好之後,又去浴室將水調好,

回到臥室,炎羽看到陳雲依紅著嬌臉坐在床沿上緊張的雙手放在腿上。

 

她見到炎羽回到房間,更加的緊張,微微有些顫抖著身子不敢看炎羽一眼。

炎羽輕笑一聲,走過去看著她道:「雲依很害怕嗎?你可早就是我的老婆了的哦。」

 

陳雲依聽了臉更紅了,低著頭不敢看炎羽,也不做聲。炎羽呵呵一笑,抱著

她香肩道:「雲依,水我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去洗澡吧。」

 

陳雲依聽了身子猛的一陣顫抖,低聲羞道:「我們,我們一起洗嗎?」

 

炎羽聽了道:「當然了,為了節約時間啊,難道雲依不願意嗎?」

 

陳雲依聽了忙道:「不是的,雲依願意的,可是,可是,還是你先洗吧,我

等會洗就行了的。」

 

炎羽聽了嘿嘿一笑,突然一下將她橫抱了起來,在她的驚呼聲中走向了浴

室。鴛鴦浴自古以來只有唐明皇與楊貴妃兩人的最出名,傳為千古風流韻事,炎

羽抱著這麼美麗動人的陳雲依哪里能忍得住?一個澡洗了近一個小時之後炎羽

抱著全身不掛一絲的陳雲依走進了房間,將戰場轉移到了柔軟的床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