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適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四十八話(校園愛情小說)
2021/05/23 08:11:29瀏覽591|回應1|推薦24

《校園高手》第六百四十八話

 

 

「江海濤,海天集團的大公子,不知道她怎麽勾搭上的。」李老板壓低聲

 

音,「小心,那小子雖然不務正業,可是老子還是很有實力,不過他本人就是一

 

個敗家子,成天就想著泡女人,看看,他們今天穿的是情侶裝,難道蘇倩竟然

 

喜歡地是他?」

 

 

「她喜歡的是錢,有錢的小白臉。」張老板歎息道:「我們這樣的,顯然不

 

滿足她的標準,你沒有看到她身後還有個男人,臉黑的和炭頭一樣。」

 

 

「那是她的保鏢,說不定和她有一腿。」李老板又是一陣笑,頗覺得快

 

意,突然回過頭來,看到趙逸飛就站在身後,望著他們,不知道他剛才聽到了

 

多少,慌忙伸出收來,「這位就是趙公子吧?一直聞名,卻是因為趙公子實在太

 

忙,無緣相見,今天捐獻一億出來給百草慈善基金,實在是大手筆,佩服佩

 

服。」

 

 

趙逸飛端著酒杯,並不伸出手來,壓低聲音道:「我其實也認識江公子

 

的。」

 

 

李老板嚇了一跳,「那以後還要請趙公子給引見一下。」

 

 

 

 

趙逸飛笑道:「我當然要引見,剛才兩位老板說的實在好笑,我也想說給他

 

聽聽,想必他聽到了,定然十分高興。」

 

 

酒會上當然冷氣十足,溫度適中,兩個老板的汗珠子馬上掉了下來,四下

 

望了一眼,伸手一左一右的把趙逸飛拉到了大廳的一角,一臉苦相,「趙公子,

 

你也知道,我們就是痛快痛快嘴,沒有別的意思。」

 

 

「我也是痛快痛快嘴。」趙逸飛認真道:「我說給江公子聽,實在也沒有別

 

的意思。」

 

 

二人大汗淋淋,不知道如何是好,對於這個趙逸飛,他們本也不用這麽緊

 

張,偏偏這個趙逸飛的後台是范百億,杜百泉,得罪不起,如果他們再得罪了

 

海天集團,二人的生意也就可以關門大吉的。

 

 

「不過,有的時候,我要是心情高興,就不喜歡到處亂講的。」趙逸飛望

 

著二人,嘴角一絲古怪的笑意。

 

 

「那趙公子今天高不高興?」張老板擦了一把額頭的汗水,終於有點明白

 

他的意思。

 

 

「你們也知道。」趙逸飛歎口氣,壓低了聲音、裝作很神秘的說道:「我有

 

個秘密,說給你們,你們千萬不要說給別人知道。」

 

 

兩個老板都是一愣。連連點頭道:「當然,當然,趙公子對我們這麽推心置

 

腹。我們怎麽會到處亂說。」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被杜先生推薦為百草基金的執行主席。」趙逸飛

 

歎口氣道。

 

 

張老板心中暗罵,這也是秘密?這好像打掃衛生的都知道地。只是臉王還

 

是擠出了一絲笑容,「趙公子早上才為百草慈善基金籌得一億,當選這個執行主

 

席實在是名存實歸的,既然這樣。應該開心才對。」

 

 

「只是這個名譽對於我而言,實在壓力很大。」趙逸飛又歎口氣,一幅得

 

了便宜還賣乖地樣子,張老板恨不得把拳頭塞到他嘴裏,撕爛他這種讓人討厭

 

地笑容,「可是這個執行主席總不能白吃飯。還要想辦法籌集資金,我一聽到這

 

消息,愁的酒也喝不下,心情很是沉重,那幅畫賣了再也沒有,再說那種好事

 

實在是千載難逢,又不知道以後去哪裏再籌集錢去,若是萬一此後一分錢都籌

 

集不到,別人不說,我也不好意思當選的。」

 

張老板和李老板彼此望了一眼。都是心中大罵,也都明白他地目的,這位

 

是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張老板一咬牙,「今天我雖然捐獻點東

 

西,可是拍賣會上就是不能捐錢,家裏底子薄,買個東西都是假貨,正感到是

 

否要再做點什麽,偏偏拎著豬頭找不到廟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21/05/23 08:53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