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四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5/16 12:25:34瀏覽477|回應1|推薦22

《校園高手》第六百四十四話

 

 

「從一個人窮人手上花五千塊買的。誰畫地我不知道。」趙逸飛握著范冰

 

冰的手掌。並沒有鬆開。那女子秋波微掃。目光從他的臉上轉移他們的手上。

 

再次回到趙逸飛臉上的時候,嘴角已經有了笑意。

 

 

「她是個好姑娘。你也不錯,不過你知不知道那幅畫什麽意思?」「過獎,

 

我不知道,你買下,我以為你知道!」趙逸飛表情如常,回答的簡單,范冰冰

 

的神色卻有些異樣,她緩援的依偎在趙逸飛的身旁。

 

 

語氣中競然有了罕見的醋意,「逸飛,她是誰?」誰都能一眼看出,范冰冰

 

滿是戒備的味道,明顯不歡迎別的女子對趙逸飛和顏悅色,這實在是少有的事

 

情。

 

 

翠花忍不住心中歎息,女人其實都是一樣的,別看范冰冰有的時候大度,

 

但是在這女子的壓力之下,沒有哪個女子能夠不戒備。這女子實在太出色。她

 

不但貌美,而且高雅,不但有氣質。而且相當的有錢。

 

 

這個有錢就算用腳趾頭都能想出來,買一幅畫就用了一億,這種人地球上

 

並不多見!這種女人本來已輕快絕種。但是如果有一天。突然有這麽個女子對

 

你流露了哪怕一點點的意思。又有哪個男人能夠經得住考驗?小乾望著那輛轎

 

車,地球上絕對不會有十輛的那種,心中也有些歎息。莫非這女子喜歡趙逸

 

飛,這才出資一億幫他買下那幅畫?趙逸飛怎麽認識的這個女的他一點都不奇

 

怪,因為好像現在不但是明星,只要是地球人都識得他!「還不知道貴姓大

 

名?小姐是日本人?」趙逸飛緩援問道,緊握著范冰冰的手掌,表情如常,可

 

是范冰冰心中一陣悸動,她頭一回發覺身旁的少年有些緊張!是緊張,不是那

 

種愛慕的緊張,這點范冰冰絕對清晰的覺察,她知道趙逸飛握住自己的手,只

 

不過在掩飾那種緊張,所以她很快的表達了自己的嫉妒,她不明白少年為什麽

 

緊張,可是她還是很好的幫助趙逸飛進行掩飾。

 

 

「日本人?」那女子喃喃念了一遍,嘴角一絲笑意,「這很重要?你可以叫

 

我顏飛花!也可以認為我也是華夏子孫。」

 

 

「顏飛花?」趙逸飛好像歎息了一口氣,「名字很美,人卻更美。」

 

 

翠花實在有點佩服這個趙逸飛,這個時候就算這麽想,當著范冰冰的面

 

前,也不能這麽說的,自己的男朋友當面稱讚別的女人漂亮,不生氣的那還叫

 

女人?果不其然,范冰冰冷哼了一聲,臉色已徑陰沉下來,「逸飛,晚上還有慈

 

善晚會,要你早點到場,準備一下的。」

 

 

趙逸飛猶豫了一下,還沒有說話。顏飛花目光已徑望到蘇嫣然的身上。

 

 

「不知道這位小姐,姓李還是姓唐?」「你說什麽?」蘇嫣然臉色蒼白,卻

 

是一陣茫然,「我姓蘇。」

 

 

「姓蘇?」顏飛花表情有些異樣,突然喃喃道:「不錯,我想錯了。」

 

 「你認識我?」蘇嫣然好像搖搖欲墜,隨時要倒下來的樣子,小乾只好伸

 

手扶住,卻是不好拚命,人家只是問你姓什麽,你總不至於拳頭相向?「我本

 

來以為認識你」顏飛花說了一句讓眾人聽了很古怪的話,「只不過你若是來到這

 

裏,那就有太多讓我想不明白。」

 

 

「你說什麽?」小乾終於按捺不注,「你到底想要做什麽?」他上前了一

 

步,那女子身後已經有兩人衝了上來,顏飛花只是伸手一止。

 

 

那幾個人又倒退了回去,「趙逸飛,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認不認得這個蘇

 

小姐?」「我當然認識,她是我的校友,也是好朋友,叫做蘇嫣然。」趙逸飛緩

 

緩道:「不知道你為什麽會這麽問?」「你不認識,那他會不會認識?」顏飛花

 

說的一切仿佛喃喃自語,讓眾人完全摸不清思路,只有趙逸飛低下頭來,好像

 

看著腳尖出神,范冰冰卻是臉色有些蒼白,握著趙逸飛的手掌,只覺得少年手

 

心滿是冷汗。

 

 

心中疑惑,卻是不敢發問。

 

 

「你不用擔心趙逸飛會變心的。」顏飛花已經走了開去,最後丟下一句

 

話,「不過,你還是要小心一點花花公子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在
2021/05/18 19:42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