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五十五話
2021/05/11 21:04:57瀏覽419|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三百五十五話】

 

兩天的考試很快就已經過去,炎羽與幾女似乎都是自信滿滿,結束了考試之

後就已經在準備這回家了,雖然這裏有個大家庭,可是還有父母在家裏等著自己

回去的幾女哪裡能夠不回去?

 

在公子府待了幾天之後,炎羽已經決定了讓歐陽倩、百里香以及林雅雪葉鳳

四女先回A市,至於趙致嫺、秦艷艷以及陳雲依三女則先在這裏陪著自己。自

己已經決定等幾天就陪陳雲依一起回她的家鄉西北,而趙致嫺這裏的事似乎還有

一段時間,至於秦艷艷,炎羽很想讓她回家去,可是她卻執意不肯,說是要同林

雅雪幾女一起回A市到炎羽家裏去過年,任由炎羽等人怎麼勸解都不聽,說是

她現在已經適應了這樣的生活了,等到她爸爸消氣了之後再回去,不然現在自己

找回去一定也不會過個安靜開心的好年的,自己爸爸秦雪良一定回天天數落自

己。

 

炎羽想想也覺得對,當下也不說什麼。在過了幾天之後,炎羽將林雅雪以及

秦艷艷五女都送上了回A市的車。看著炎羽與趙致嫺與陳雲依兩女在一起,林

雅雪幾女有些不願意回家了,只聽林雅雪拉著著炎羽求道:「阿羽哥哥,就讓我

們在這裏和你多待幾天那吧,你去了西北之後我們又要等明年開學才能見道你

了,我會好想你的。」

 

她一說出來,就見其他四女也很期待的看著炎羽。炎羽輕輕的搖了搖頭看著

 

她們微笑道:「你們放心吧,我也許會過年的時候帶陳雲依一起回來的,也就一

個月的時間罷了,你們放心吧。難道這麼一個月的時間都不能離開老公我嗎?可

要知道老公和你們在一起很累的哦,你們也放老公一個月的假吧。」說著,一手

按在小腹上,作著似乎是腎虧的樣子。

 

眾女見了都嬌羞的哼了一聲低下了頭,明明是這個傢伙自己天天都不知道休

息,每天晚上都要跑進別人的房間去睡,現在倒是怪起了她們來了。

 

只見秦艷艷羞紅著臉一把將他耳朵擰住嗔道:「叫你這個色鬼得了便宜還賣

乖,下次回來我們就不理你,看你怎麼辦?」

 

然後又見她轉頭向著陳雲依和趙致嫺兩女道:「你們這些天也都別理這個傢

伙,看他還這麼說我們。」

 

趙致嫺與陳雲依聽了忙羞紅了臉低下頭去了,哪裡還敢作聲?卻聽炎羽嘿嘿

奸笑一聲道:「你們敢嗎?什麼不好學,學起別人罷工來了?這麼反動的事今後

可別在我炎家發生啊,放心回去吧,老公一定在過春節之前回家看你們。」

 

幾女聽了眼睛微微有些紅紅的看著他道:「那你到時候一定要回來啊,在那

邊要小心。」

 

「雲依要照顧好阿羽啊。」

 

「阿羽你不能欺負雲依啊」

……

一陣擔心的交代之後,幾女這才都紅著臉在車站眾人的羡慕的眼光眾分別親

吻了炎羽一口之後戀戀不捨的轉身進了候車室。

 

交代自己家裏的司機接她們之後才放心的與趙致嫺和陳雲依兩人回到了公

子府。與趙致嫺和陳雲依三人在這裏待了幾天之後,趙致嫺的工作依然還沒有

完,她見陳雲依的父母似乎有些心急的打過幾次電話叫她回去,於是便笑著對還

要陪自己幾天的炎羽和陳雲依兩人道:「雲依阿羽,你們先去吧,我這裏還有一

陣才能完事,過一陣我自己一個人回去,你們兩個路上還很遠,而且去了還有這

麼多事,你們就先走吧,不過記得早些回家啊。」

 

陳雲依聽了忙道:「沒關係的,我們在這裏多陪姐姐幾天再回去沒關係的。」

她似乎是在逃避什麼,也一直沒有急著要求炎羽陪她回家。

 

炎羽拉著她的手向趙致嫺微微一笑道:「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先走了,過幾

天你就回去吧,反正這裏的事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辦好的,對了,幫我告訴我那

些兄弟們也早些回家吧。」趙致嫺知道他說的是他宿舍的幾個放假後都沒有回去

還一直撲在那個遊戲上的幾人,聽了忙點點頭道:「你放心吧,我一定讓他們先

回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