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五十二話(愛情小說)
2021/04/30 13:20:14瀏覽556|回應0|推薦26

《多情公子》【第三百五十二話】

 

左手聽的心中一怔,突然像是知道了些什麽一樣,眉頭微微皺起道:「雖然

現在我們,恩樹敵這麽多,而且沒有一個簡單的,可是現在大家都保持著沉默,

沒有誰願意做出頭鳥,只怕也就不會有事了,我隻是擔心蒼天門既然能夠讓龍幫

出面對付我們,那他就一定要有所行動了,現在公子離開,我怕很容易出事。」

 

炎羽聽了微微點頭笑道:「這個我知道,所以我才離開,我離開了他們才會

出現,我們也才能讓他們從暗處走到明處來。」他此話一才出,就見左手與林風

兩人眼睛一亮,鎮元齋那微微朦朧的眼睛也睜開了看著一臉笑容的炎羽。

 

炎羽在這裏一直待了很久才離開,與三人也談論了很久,至於說的是什麽,

相信除了他們自己之外沒有一個人知道。

 

炎羽臉上掛著神秘的笑容回到了公子府,下周就要考試,所以還是學生的林

雅雪百里香幾女都沒有在家裏。葉鳳與秦艷艷也都去了店裏忙了,家裏竟然一個

人也沒有,看著空蕩蕩的大廳,想著幾女在家的時候那種熱鬧溫馨的場面來,炎

羽不僅有些想家了,不知道為什麽,現在的他竟然很害怕孤獨,害怕只有一個人

時候的那種寂寞。

 

輕歎一聲,炎羽苦笑自己竟然現在才知道自己的內心是這樣的寂寞無聊,難

道真的只有那種無止境的征戰才能讓自己的內心不寂寞,難道真的只有在自己的

女人都在身邊的時候自己才不會覺得孤獨?來到自己房間,打開手提電腦就見鮮

于銘向自己發送的那些消息。

 

重要的事情似乎不多,大概也就是說一些黑幫各地的勢力都在尋求著想要對

太子幫發動攻擊,也提到了北方的龍幫的事,不過他提的最多的事還是叫自己不

要忘記了將他早些待出這個軍區部隊,那個地方實在是不好玩,開始的時候那種

新鮮的感覺早在幾個月前就沒有了的,現在待在那裏他一點也不覺得高興,試想

還是少年的鮮于銘哪裏能在部隊待的太久?

 

看著鮮于銘那些強烈的要求,炎羽微微一笑,在上面給他留了言,叫他放心

的在那裏還待幾天,過一陣自己一定讓他出來,還讓他到自己身邊來。如果身邊

有一個這樣的電腦天才,很多事也就好辦多了。

 

慢慢的合上電腦,炎羽緊緊的閉著那雙明亮的眸子,將頭抬起,仰坐在椅子

上。趙致嫺很輕盈的走進他的房間,見炎羽這樣子坐著,不由得走到他身後,輕

輕的抱著他頭部,撫摩著他那飄逸的長發,很溫柔的道:「阿羽,到底有什麽事

你能告訴我嗎?」

 

炎羽動也不動一下,眼睛也沒有睜開,喉結處動了動道:「致嫺,你說一個

人達到了那種樣子才能夠不會感覺道孤獨,心裏才會沒有那種強烈的占有欲

望?」

趙致嫺一愣,似乎是沒想到他這樣的年紀會問出這樣的話來,她微微想了想

 

答道:「人是一種很複雜的動物,占有欲從來都不會消失,要說道沒有占有欲是

不可能的,關鍵是看你個人能不能控製好自己的這種欲望。控製的好你就可以說

你有了占有欲,如果控製的不好,人就會想盡辦法去得到他想要的東西。其實這

也並非全部都是不好的一麵,世事都有兩面性的,人的這種占有欲也可以讓人的

誌向遠大,讓人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不知道炎羽為什麽要這麽問呢?」

 

炎羽聽了微微一笑道:「不錯,致嫺說的一點也不錯,可是我卻總感覺道自

己還不滿足,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在你們都不在的時候感覺道孤獨寂寞的

呢?」

 

趙致嫺見到炎羽那種有些茫然的樣子心中就是一疼,愛憐的將他抱的緊了些

道:「阿羽為什麽會感覺到孤獨呢?難道致嫺和她們都不能讓阿羽感覺到快樂?

是不是我們做的還不夠好?」

炎羽睜開那對明亮的眸子,雙手將她拉到身前,將她整個身子抱在了懷中看

著她道:「不是的,你們做的太好了,是我做的不好,我,我是不是太貪了?」

 

趙致嫺看著他心中一疼,這個男人為什麽就這樣讓自己不能狠心呢?自己明

明感覺道他貪心,可是在他這麽問的時候卻又不忍心說出來,當下輕歎一聲,將

頭埋在他懷中輕聲道:「我不知道,但是只要能夠和阿羽在一起我就感覺道很高

興很開心了,我知道如果沒有了阿羽,我就會很想你的,會感覺到生活沒有意義

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