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五十一話
2021/04/26 21:31:16瀏覽487|回應0|推薦28

《多情公子》【第三百五十一話】

 

炎羽嘿嘿一笑道:「是嗎?阿鳳敢不理會老公?看我今天晚上不教訓你。」

 

葉鳳聽的頓時心兒狂跳,見其他幾女都羞紅了臉不說話,知道她們也是與自

己一樣想起了這個家夥的壞手段來。狠狠擰了炎羽一下之後,拉這秦艷艷就走開

了。

 

見幾女都要走開,炎羽一把將陳雲依拉住了道:「雲依是北部的嗎?」

 

陳雲依被他拉住心中一陣狂跳,還當他又要當這這麽多人對自己亂來,聽他

這麽說,心中放心了不少,但是也有一點點失落,見他望著自己,當下點點頭道:

「是啊。」

 

炎羽嘴角微微勾起一抹迷人的微笑道:「那我也是時候去看看岳父岳母了

啊。」陳雲依聽了臉色微微一變,並沒表現出那種嬌羞的樣子來,似乎很是擔心

什麽事一樣不禁看著炎羽道:「阿羽,你,你真的要去嗎?我,我們那裏沒什麽

好的,你……

 

炎羽輕輕的搖搖頭,將她抱在懷中輕聲道:「怎麽會呢?能出雲依這樣的美

人兒的地方能不好嗎?雲依身上的這種香味好吸引老公哦,雲依知道自己是怎麽

有這種香味的嗎?」

 

陳雲依聽著愛人的誇獎稱讚,臉上微微帶著一絲有些牽強的笑容道:「是,

是雲依從小就有的。阿羽,你真的要去嗎?可是我們那裏不好的啊,你會不習慣

的,我怕到時候……

 

炎羽將她小嘴輕輕的吻住,然後又放開了,看著她紅暈的美麗臉蛋道:「能

有什麽事阻擋我炎羽的呢?放心吧,你家裏的事我一定會幫你解決的,你不用害

怕。現在你只要記得你是我的女人了,別人誰也不可能將你從我身邊搶走,你家

裏的那個所謂的指腹為婚的家夥更加不能。」

 

陳雲依聽的身子猛的一顫,臉色蒼白的看著炎羽道:你,你都知道了。

著淚水從她那白嫩的臉夾滑落了下來。

 

炎羽輕輕的為陳雲依將臉上的淚水擦拭幹淨,愛戀的看著她道:「傻丫頭,

我什麽都知道,可是你為什麽不告訴我呢?誰也沒有辦法將我的女人從我身邊搶

走的,你是我炎羽的女人,我怎麽能不知道你的事?你放心,一切有我解決。」

 

陳雲依什麽也沒說,將頭深深埋在他懷中輕輕的抽泣著。炎羽抱著她,心中

冷冷的想道:「龍幫,雖然你是北方的神,可是我炎羽卻也不會怕了你,你就等

著吧,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阻礙我前進的人都得消失,你龍幫也不例外。」

 

一間豪華的房間中,炎羽坐在一張黑色的大皮椅子上,面帶微笑的看著前面

的左手、林風與鎮元齋三人。

 

左手三人眉頭微微皺起,等了一陣,左手不無擔心的道:「公子,我看還是

我們一起去吧,你一個人去要是有什麽事指怕沒有人照應不好。」

 

林風聽了當下應道:「不錯,北方一直以來都是龍幫所掌控,南方的黑道勢

力雖然眾多,但是卻也沒有一個勢力敢挑戰他蒼龍的,現在我們和他有了這個過

結,指怕公子你一人隻身前去不妥當。」

 

鎮元齋卻是一臉微微的醉態,並不發表什麽意見。其實他在炎羽面前還算好

的,能夠保持不是昏昏沉沉的樣子,要是平時,只怕現在已經倒在椅子上睡著了。

 

炎羽聽了,嘴角微微勾起笑道:「我知道,不過我一個人去才安全,現在的

北方不像南方容易讓這麽多人打進來,我一個人去蒼龍也就不會重視,何況我這.

次去北方也並不是向他蒼龍挑釁,只是去看看罷了,你們放心吧。」

 

左手聽了還要說什麽,卻見炎羽微微搖頭道:「不用說了,KS市其實並不

是一個可以安靜下來的地方,你們在在這裏一定不要出事,不然我們太子幫只怕

麻煩就大了,現在的我們可是四面樹敵啊,一個不小心,這些天來的努力就會白

費,我可不想我們用兄弟的血得來的今天就這樣曇花一現。我們還有很多的路要

走,你們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