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六話
2021/04/13 20:47:29瀏覽453|回應0|推薦23

《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六話】

 

原來炎羽全宿舍當晚在王家酒樓喝醉之後便被林風早先安排好的人將他們

都送到了房間,只不過炎羽身份特殊便一人一個房間罷了。在那些將炎羽抬緊房

間的人離開之後。陳雲依便出現在他房間,見他喝成這個樣子,忙心疼的為他用

溫濕的毛巾擦拭著身子,然後為他輕輕的蓋上被子,靜靜的看了他一陣,輕歎了

口氣之後轉身就要走的時候,卻聽炎羽有些迷糊的道:「雲依,雲依,你為什麼

要走,為什麼要逃避?為什麼你一定是我的,我炎羽的女人

 

陳雲依聽了,身子一顫,走過去輕輕的撫摸著他那英俊的臉龐,傷心的道:

「我們不是相同世界的人,沒有結果的,你你自己要保重」後眼眶中含著眼

淚站起來就要走。

 

突然手被拉住,就聽炎羽叫道:「不要走,你是我的,誰也搶不走你,你是我的。」說著,一手將陳雲依拉到了,然後一個翻身壓了上去。

 

陳雲依心中一驚,雙手連忙想將他推開,可是她那柔弱的身子哪裡能夠將炎

羽推開?就見炎羽一手從她衣服下面鑽了進去,然後很直接的抓住了她胸前那有

對從來沒有被異性觸碰過的女兒家私秘地方揉捏起來,同時還準確的吻上了她那

鮮豔的紅唇。

陳雲依頓時又羞又急又害怕,想要掙扎卻是無用。漸漸的,被炎羽將身上衣

服除盡,然後下身也被她直接侵犯著。陳雲依眼淚從她那美麗的臉夾流了下來,

雙手無力的推著他。

 

炎羽在酒醉中,根本急不管這麼多,退下她下面的褲子之後,竟然什麼前奏

都沒有的在陳雲依的一聲疼叫中一下挺進。

陳雲依感覺到那種撕裂身子般的疼痛,雙手緊緊的抱住他哭道:「我都,都

給你了,你輕些啊,啊

 

炎羽卻是哪裡聽的到她說什麼?一點也不懂的憐香惜玉的猛烈侵犯著身下

的這個嬌弱人兒。酒後性長,等到炎羽瀉身之後,陳雲依已經感覺到身子都不存

在了一般。

 

看著炎羽完事後趴在自己身上靜靜的沉睡過去,過了好一陣,陳雲依才恢復

過來些力氣,將他從身上推下去。然後蹣跚著忍疼起身,將微微有些破裂的衣服

穿上之後,將東西整理好,又將床單也換了,將那自己的落紅證據很小心的剪下

來之後,痛苦的看著靜靜沉睡的炎羽道:「就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吧,就當是

一場春夢,我,我會永遠記得你的。」淚水又不爭氣的流了出來,仔細的看了炎

羽一陣之後,陳雲依狠心的轉身蹣跚的走了出去。

 

炎羽靜靜的聽著,聽著陳雲依說著兩人當夜的事情,心中也已經大概知道了

一些事。是的,自己當晚真的將這個美麗的人兒給半強迫的睡了,那並不是自己

的春夢,而是事實。

 

 

想到自己的厲害以及陳雲依的嬌弱,炎羽心中一陣憐惜,何況自己當時還是

酒醉之後,她當時一定很難受吧?心中想著,炎羽將她緊緊的抱著道:「對不起

雲依,是我對不起你,為什麽不早點告訴我呢?傻丫頭,我怎麽會怪你?我再也

不會讓你受委屈了,我發誓我炎羽的女人一定不會再受委屈了。」

 

陳雲依忙將他的嘴用小手堵上,臉有些紅暈的道:「不要,現在雲依已經很

開心了,只要阿羽在,我什麽都可以不要的,可是,可是我好害怕……

 

炎羽連忙道:「怎麽了,雲依害怕什麽?」

 

陳雲依臉上帶著濃重的哀愁低聲道:「可是我也知道我和阿羽是不可能的,

不過不要緊,過了今天我就不見阿羽了,阿羽也忘了我吧,雲依,雲依配不上你

的。」

 

炎羽聽了臉色一變,心中跟著一動,似乎是終於知道了她什麽要逃避自己的

原因了,輕輕的推開她,深情的看著她道:「雲依就是這樣才不理我的?就是因

為這樣你才拒絕我,才在那天之後離開了我,讓我以為那隻是一場夢,讓我連你

有了我的孩子也不知道,要不是今天尹香之告訴我,你就打算一直瞞著我對不

對?」

陳雲依見了,淚眼朦朧的哭泣道:「阿羽,我們是不可能的,你,你走吧。」

說著,轉身背對著他,身子卻是一陣抽軸。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