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三話(愛情小說)
2021/04/07 21:43:37瀏覽418|回應0|推薦12

《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三話】

 

秦艷艷正要說話,卻見炎羽拉了她一下之後,微笑的看著他的校長秦雪良

道:「秦伯伯,雖然你說的都很有道理,不過感情的事並不是這麼容易說清楚的,

我和艷艷兩人感情一直很好,我也保證竟來一定待她很好,還希望您能夠成全我

們。」

 

秦雪良聽了,看著他冷哼一聲道:「什麼?成全你們?我求你成全我才是真

的,你要是真的愛我女兒,就和你現在的那些女人劃清界線,否則什麼都別說了。」

 

聽了他這麼說,炎羽眉頭微微一皺,秦艷艷見了心中一驚,忙上向著她父親

道:「爸爸,你不要為難阿羽,是女兒自己願意和他在一起的,女兒也不在乎他

的那些事,而且我們都相處的很好,你就不要這麼為難阿羽好嗎?」

 

秦雪良心中大怒,哪裡想到自己的女兒竟然這麼幫著這個小子,氣的看著秦

艷艷道:「你、你、你這個不孝的丫頭,翅膀硬了就這樣了?果然是女大不中留,

你、你真是氣死我了。」說完,一手撫胸,慢慢的坐了下去,這一下子似乎是老

了很多一般,秦艷艷看了大驚,忙跑過去撫著他擔心的道:「爸爸,爸爸你沒事

吧?你不要生氣,都是女兒不好,你別生氣了啊。」

 

正擔心著,就見一個看上去四十多歲的中年女人匆匆走了出來,雖然年近半

 

百,可是卻可以看出來她那種莊重賢慧的美麗來,與秦艷艷也正好有幾分相似。

卻見她急忙跑到秦雪良身邊,幫他撫摸著胸口,擔心的道:「雪良,你也別生氣

了,女兒大了,有她自己的想法,只要她自己喜歡,我們也就讓她去吧,啊?」

 

秦雪良聽了,冷哼一聲道:「你要和他一起,就滾出這個家,我不需要這樣

的女兒。」秦艷艷聽了,眼淚馬上下雨一般的留了下來,哭著道:「爸,你不要

這樣好不好,爸?」秦雪良似乎是個倔強的老頭,將頭一偏,不去理會她。

 

那中年婦女聽了,憐愛的拍了拍傷心痛苦著的秦艷艷道:「艷艷,你自己決

定吧,如果想去,就去吧,媽媽會好好勸勸你爸爸的,等他氣消了,你們再回來.

啊。」

 

炎羽馬上走過去,抓住秦雪良的手推拿了一會,就見秦雪良臉色好了許多,

然後對著那中年婦女有禮貌的道:「多謝伯母成全,阿羽一定不會辜負了艷艷的。」

 

那中年婦女聽了,看著炎羽點點頭,果然是個迷人的男子,而且那種氣質似

乎也不是一般的世家子弟那樣的浮華,滿意的點點頭,但是看了氣的不說話的秦

雪良一眼之後,輕歎了一口氣,勉強沖他一笑道:「我們都太寵這個丫頭了,不

然我們一定不會允許你們這樣的。」

 

就聽秦雪良聽的冷哼一聲,將頭偏到了一邊,不說話。那中年婦女見了,無

奈的看了炎羽與秦艷艷兩人一眼道:「你們先走吧,艷艷,你自己要照顧好自己,

從小就沒讓你受過什麼委屈,你要是想家了就回來,啊!」

 

秦艷艷看了看炎羽,又看了看他父親一眼,然後一下跪倒在秦雪良身前,磕

頭哭道:「爸爸,女兒不孝,女兒一定會來看你的。嗚嗚嗚」說著,突然大聲

哭著站起來向外面沖了出去。炎羽心中一急,正要說話,就聽那中年婦女催促道:

「你快去照顧好她,一定不要讓她受委屈了啊。」

 

炎羽忙點點頭道:「放心,我一定不會讓她不高興的,伯母,那阿羽下次再

來打擾,再見,秦伯伯再見。」也不等秦雪良說什麼,當下拔腿追了出去。那中

年婦女見了,不由得暗暗搖頭,看來要讓他們父女兩關係改善並不是這麼容易的

了。

 

炎羽一路追了出來,來到外面向四下一看,秦艷艷正一手捂住嘴巴在自己的

車子邊上哭泣著。輕歎一聲,炎羽走過去,輕輕頭後面抱住了她,秦艷艷感覺到

他走進,猛的轉身,雙手使勁的抱著炎羽的脖子哭泣道:「阿羽,我是不是太傻

了?為什麼我要認識你,為什麼我們不能這麼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你會不會離開

我,我是不是太不孝順了?」

 

她接連這麼多問題讓炎羽感覺到無從回答,苦笑一聲,緊緊的摟住她身子

道:「這些我也不知道,或許有一天,他們就不會這麼說我們了的,至少我們會

永遠在一起,你也不是不孝順,只是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與道德觀念,不要想的

太多了,我們回去吧,等些日子我們再來找他們說清楚,我一定會讓他們接受我

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