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52
2021/03/22 21:16:05瀏覽456|回應0|推薦20

「報告!」我看了一下,原來是沈君婷拿著課本進來要找我家教。

 

   我翻開課本說:「那我們就由高一上的通論部份開始上。如果等一下我講的地方你有不明白的話,可以直接問我。」

 

   「嗯!」

 

  講著講著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其中有些沈君婷不明白的地方都會問我,然後我再說一次,等她明白了之後,我再繼續講解。

 

  家教中,總覺得她有點不太專心聽講,我在想可能是她還不習慣吧。

 

  「好吧!那我們今天就上到這,明天再繼續。」

 

  「那老師明天見了。」沈君婷看了我一下微笑的話。

 

  「好的,明天見。」

 

  看了一下手機,上面留有一通未接來電。剛剛因為我在幫沈君婷上課,所以我把手機調到振動,因而沒有聽到有人打我的手機。看了一下號碼是沁怡留的,撥了上面的號碼。

 

  「嘟、嘟、嘟。」

 

  「喂!阿羽嗎?」沁怡說。

 

  「嗯!你想要去那裡吃飯?」

 

  「你先來我家門口接我,之後我再告訴你。」

 

  「好的。」我說。

 

  想也沒想的就往她家騎去,十多分鐘之後就到了她家門口,但一到她家門口,她母親正站在她身旁。

 

  這就奇怪了,我只是約她,不會連伯母也要一起去吧,總不能叫我騎小綿羊做三貼的行為,這是會笑掉路人的大牙的。

 

  「嚴先生好久不見。」伯母笑容燦爛地說。我聽她這麼叫,我有點不好意思。

 

  「伯母,只要叫我阿羽就可以了。」

 

  「那我就直接叫你阿羽,這樣也比較親切。你晚上還有要忙其他事情嗎?」

 

  奇怪!伯母為什麼會這樣的問?真搞不懂。

 

  「沒有。」我直接回答。

 

  「剛好,我已經把飯煮好了,那晚上留下來用餐吧!」看了一下沁怡,心裡想著不是說好要出去吃飯的嗎?

 

  「這麼好意思呢?而且......」我推辭地說。話還沒說完,伯母就直接回應。

 

  「不會麻煩,那就這麼決定了。」

 

  一進屋子,嚇了一跳,原來不只是伯父和伯母在,連沁怡的親戚(這是後來她告訴我的)也在裡面。屋裡一個和伯母年紀相當的女人看到了我,就小聲地問伯母說。

 

  「那位先生是誰啊?」伯母為了面子,竟然回答。

 

  「他是我女兒的男朋友,你覺得如何?」這時是真的說破也不是,不說破也不是。算了!

 

「你女兒真是好眼光!」她親戚們還頻頻點頭說。說完,大伙就一起去吃飯了。

 

  吃飯時,伯母和伯父還一直給我挾菜,弄得我不好意思!原本想去安慰沁怡的,怎麼會變成這樣。

 

  晚上一回到家裡,就接到了靜如從國外打來的電話問我有沒有乖乖的,為了讓她安心,我只好心虛地說:「有!」

 

  後來,我們還情話綿綿了一段時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