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50
2021/02/26 05:58:42瀏覽382|回應0|推薦7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五十話

 

回到家後我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回想著,這一、二個月和靜如交往以來,總覺得對她的愛,是一種『親情的愛』,而不是『愛情的愛』,也就是說我一直把她當成我的妹妹,而不是我的情人,只是在還沒開始正式交往之前,才會有把它當成愛情的錯覺!但都已經錯成這樣了,我還可以反悔嗎?相反地,對於每天和我一起聊天的kiki,我卻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她。只是這種愛太虛幻了,一點保障都沒有,我是該如何的選擇?想想還是約她出來看看她的想法如何?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面對面,不過這也傷人最深。想想還是過些日子再說吧!

 

打開電腦,進入聊天室。

 

熾天使:「hi,kiki。」

 

Kiki:「安啊!天使大哥。」

 

熾天使:「今天在學校裡過得如何?」

 

Kiki:「本來還不錯的,但後來就不太好。」真是有看沒有懂。(因為是看電

 

腦螢幕。)

 

  熾天使:「怎麼說?」

 

  Kiki:「因為聽到了我嘉歡的老師,要來教我們班,心裡就不自覺的高興了

 

起來。」

 

  熾天使:「恭喜你了!那後來為什麼不太好呢?」

 

  Kiki:「就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怎麼她的回答,一時間會讓我想到一個人,不過,這不太可能,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熾天使「不要傷心嘛,好男生再找就有了。例如我就是個不錯的選擇!要不要考慮看看啊!」

 

Kiki:「你是不錯啦!可是我又沒見過你,也不知道你是不是老灰丫(台語,老人的意思)雖然你說你只有二十五歲,但我還是相信眼見為憑。」

 

  熾天使:「說的也是,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恐龍妹。」

 

  Kiki:「呵呵!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的,我一定會讓老師喜歡上我。」

 

  熾天使:「你這麼有把握喔!」

 

  Kiki:「嗯!」

 

  熾天使:「對了!你有沒有即時通?」想說用即時通的話,會比較快速也比較方便。

 

  Kiki:「怎麼了?」

 

  熾天使:「用即時通比較方便。」

 

  Kiki:「好啊!那我們下次就用即時通好了。」

 

  熾天使:「那你的即時通帳號給我。」

 

  Kiki:「我的代號一樣是kiki,用的是奇摩的即時通,那你的呢?」

 

  熾天使:「我的也是奇摩,代號也是一樣,那下次見了。」

 

  Kiki:「886。」(再見的意思。)

  

  剛要早點上床去睡覺的時候,手機就響了。早不打,晚不打,怎麼我要睡時

 

才打來,還真會選時間。

 

  「喂!那位?」那起手機。

 

  「是我啦!阿羽。」喔,原來是靜如。

 

  「怎麼了啊?」我說。

  「對不起啊!這麼晚打給你。」

 

  「不會啦!我們是男女朋友不用這麼客氣。有什麼事你說吧!」

 

  「明天開始我會到國外出差兩個星期,所以這兩個星期,你就不用打電話

來找我了。」

 

  「是喔!可是我如果想你,怎麼辦?」我可憐地說。

 

  「不會太久的,只有兩個星期,還有記得不要偷吃喔!我會打電話回來問。」 

 

  「放心好了,我最乖了。」

 

  「那就先這樣了。」說完,她就先掛電話了。

 

  誰也沒料想到,兩個星期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