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二十八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2/07 09:54:05瀏覽572|回應1|推薦21

《校園高手》第六百二十八話

 

 

「你砍得倒也不慢。」那女子輕聲道:「只不過你要記得,等你十根手指都

 

斷了的時候,就是廢人一個,到時候再砍的,恐怕只能是你的腦袋。」

 

 

百地中岡連連點頭,臉上的倨傲已經不見,本來不可一世的臉上滿是驚駭

 

懼怕,這女子實在有莫大的神通,就算是這種桀驁不馴的人在她手下,竟然也

 

是服服帖帖。

 

 

「你現在可以說,剛才笑的是什麽了。」

 

 

那女子一直沒有回頭,卻好像對身後的事情知道得一清二楚,只是口氣又

 

恢復了平淡,裏面還有一種深深的倦意。

 

 

「服部玉子當時還在洗澡,我進去的時候,故意發出了很大的聲響引她出

 

來,他當然不知道主人的神機妙算,誤以為有賊,她出來的不慢,也正好趕上

 

趙逸飛進來,所以一出手就攔住了趙逸飛。」百地中岡低下頭來,生怕那女子

 

看到了自己眼中的怨恨,聲音聽起來倒有些顫抖,「我有一點不明白,不知道當

 

講不當講。」

 

 

「你說。」那女子淡淡道。

 

 

 

「服部家、騰村家被主人打壓的沒有還手之力,一直心存懷恨,這次來到

 

中國,名義上是參加什麽百家會,其實卻是心懷鬼胎,暗地裏在尋找中華武術

 

的高手和我們作對。」百地中岡問道:「既然這樣,我們為什麽還要讓趙逸飛和

 

她見面?趙逸飛武功雖然可能比我高一些,可是比起主人而言,那是大大的不

 

如,但是他如果和服部家勾結在一起,恐怕將會給主人帶來麻煩。」

 

 

「該見面的還會見面,如果無緣那是強求不得。」那女子淡淡道:「天意永

 

遠不是你能夠測到的。」

 

 

「主人高瞻遠矚,天威難測,屬下難明一二。」

 

 

中岡本來是個狂傲不羈之人,但在那女子的身旁實在是再溫順不過,所有

 

阿諛奉承的話說起來,竟然如長江之水,東流難擋。

 

 

那女子默然半晌這才笑道:「這幾年來,我只嫌日子太過平淡,沒有什麽麻

 

煩,其實何止服部、騰村兩家,你們百地家也是伊賀流的一支,你父親百地橋

 

當年被我親手所殺,你這個孝順的兒子難道就沒有怨恨。」

 

 

「屬下不敢。」

 

 

百地中岡直覺得大汗淋漓而下,濕透了脊背,「我父親以卵擊石,不知道良

 

禽擇木而棲,實在是死不足惜,屬下自從效忠主人以來,雖然不敢說做事完

 

善,卻也盡心盡力,不敢有絲毫異心,主人這幾年來,親自指點我等武功,用

 

心良苦,屬下一直難以報答,隻是我等天資駑鈍,難及主人的項背,實在汗

 

顏。」

 

 

他說出這種話來,圓滑流暢,仿佛再自然不過,實在是過於卑鄙無恥,只

 

要有耳朵、有眼睛的明顯知道他是違心之論,這女子明察秋毫,就連他的表情

 

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偏偏好像無動於衷,深信不疑。

 

 

「不過主人你放心,服部家和趙逸飛若真的敢對主人有什麽不利,中岡比

 

當身先士卒,殺他們個幹幹淨淨,絕不勞主人親自出手。」

 

 

百地中岡越說越激動,好像恨不得割下腦袋來給那女子看看。

 

 

那女子緩緩道:「殺人網站的事情如何?」「他們報價一千萬,我已經照

 

付。」

 

 

百地中岡答道:「可笑他們以為這已經高得離譜,卻不知道主

 

人......」那女子只是揮揮手,百地中岡宛如一隻打鳴的公雞被卡住脖

 

子一樣,聲音嘎然而止。

 

 

「不是到他們會派出什麽樣的人來殺趙逸飛?」那女子好像在沉思,「不過

 

這並不是我最關心的事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集
2021/02/07 12:18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