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二十八話(愛情小說)
2021/02/06 21:55:56瀏覽376|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三百二十八話

 

全場譁然,原來那一毬果真又進了,不由得都崇拜的望著已經趕到了自己場

地上守好了的王丹。那些本來就崇拜他的女生更加是瘋狂的大叫起來,不知道是

誰叫了一句王丹,球王。之後,跟著就是一大群人叫了起來,頓時之間,球王

這個名字便被王丹奪了過去。

 

王丹現在似乎並不怎麼在乎這個稱號,而是雙目很認真的看著已經開球的眾

人。雖然自己能夠將這個據說是學校最厲害的球員過了,不過似乎還沒有將他打

敗,自己今天的目的就是將他真正的戰勝,然後贏球。

 

現在似乎是屬於他們兩個人的時間,那個傢伙被王丹這樣又進了一個三分球

之後,似乎面子上很掛不住,見王丹緊緊的盯著自己,當下帶球到了他身邊,緊

緊的看著他道:「這次我一樣輕易的過你。」

 

王丹冷哼一聲道:「有我剛剛過你容易嗎?反應都沒有,不知道你是不是弱

智?」說著,嘴角翹起,露出不肖的表情。冷哼一聲,那個傢伙不立戶他的囂張,

帶球左右拍了拍,令王丹馬上凝神盯著自己雙手,王丹甚至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

聲,那球每拍在地上,自己的心臟就跳動一下。雙眼微微眯成一條縫隙,突然王

丹眼中閃過一絲鬆懈的神色。

 

那傢伙以為王丹放鬆防守,猛的從他身邊想竄過去,他是過去了,不過

球卻不見了。一陣呼聲過後,他猛然轉身,臉色大變,卻見王丹已經再次在三分

線邊上跳起。唰,這個聲響讓他心靈深處狠狠的一疼,自己竟然不能過了這個傢

伙?難道自己真的不是他的對手?

 

心中正想著,在那些因為王丹而瘋狂的球迷們的大聲叫喊中,哨子吹響,又

已經開球。炎羽看了那個看似很穩重的傢伙一眼之後,搖搖頭,對看到了自己的

周潤微微一笑,轉身走了出去。

 

那個因為被他騙了而一直站在後面的男生看了看他,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似

的,馬上將要吐出去的話吞進了肚子裏。他已經知道了結果,那個看起來穩重的

傢伙並不是像他外表那樣穩重,心理素質絕對不及王丹他們幾人來的堅強穩重,

現在就已經動搖心志的他絕對不會是王丹的對手了。

 

炎羽在學校道路上,準備先回去再說,這裏也沒什麼好玩的,要是等到周潤

他們打完球,自己只怕有些等不了,還是明天再與他們說這事算了。突然,一個

聲音叫住了炎羽道:「炎羽,你給我站住!」

 

炎羽聽到這個聲音,嘴角露出一絲微笑,轉過身來看著出現在身後的美麗女

生,眼神只勾勾的盯著她胸前猛看著,卻是不說話,那邪異的笑容與眼神的確可

以讓每個見過的女子心動不已。

 

看著炎羽這樣看自己,東方曉若臉刷的紅了起來,不過馬上又恢復了很自然

的神色,看著他道:「上次你為什麼要暗算我?」

炎羽微微一笑,看著她道:「暗算你?我想該不會是你搞錯了吧?對了,你

知道我的名字,可是我還應該不認識你才對啊,不知道美女叫什麼名字?」說著,

看著東方曉若的小臉直笑著。

 

東方曉若聽了,不由得心中暗氣,這個傢伙明明知道自己的名字。上次也見

過自己,而且還暗中出手讓自己不能將劍道社解散了,現在竟然這麼說,叫她怎

麼不生氣?怎麼說她東方曉若似乎也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侮辱,現在這個傢伙竟

然這麼對自己,當下冷哼一聲道:「哼,你不要假裝不認識我,上次你既然敢幫

助林風暗算我,為什麼現在不敢承認,告訴你,我下次就去將他的劍道社挑了。」

 

炎羽輕笑一聲道:「是嗎?那你去吧,不過只怕你已經沒有那個能力了,你

這麼美麗的人兒,要是受傷了可不好,我還是提醒你一聲啊。」

 

東方曉若聽的臉一紅,想到他話中的意思,當下又冷哼一聲道:「你以為林

風能夠戰勝我?上次要不是你這個傢伙幫他,我早就將他的劍道社給滅了。」

 

炎羽走近她身邊,眼神直直的看著她道:「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幫他了?」

 

東方曉若聽了,當下將一枚遊戲幣揚了起來道:「這個不是你的嗎?你上次

就是用它將我的穴道擊了一下,不然我一定可以將那個林風給打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