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還好?還......
2021/02/01 13:34:29瀏覽424|回應0|推薦17
今天真是她媽的

該死!


竟然睡過頭了無言(不予置評)


一覺醒來


我爸爸已經在用


藥水了


雖然沒趕上


但也還來的及一些


用完


他就準備趕去醫院


臨走前


還交我一些事


快中午時


我台南的朋友約


我去劍湖山(在雲林縣古坑鄉)


只是每次去都趕不及回來OMG


就不太想去


今天中午


我爸回來了!


還好?我沒跟我朋友去


不然就慘了


還問我為什麼沒有幫他


保溫葯水


(因為天氣冷,沒保溫


身體會比較難受)


原來是我早上聽錯了


以為他沒有要回來!


還好!我一直在家裡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