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二十三話(愛情小說)
2021/01/30 15:32:44瀏覽371|回應0|推薦14

《多情公子》第三百二十三話

 

炎羽兩人進到房中,卻見裏麵都是嶄新的,看起來很寬敞,裏麵雖然什麽東

西都沒有,不過炎羽一眼就可以看出,即使擺放了應有的傢俱,也還有很大的空

間。別墅中有十六間小房間,也算是比較大的別墅了,各個房間竟然都配套了有

浴室與廁所,裏面的空間設計的都很不錯,炎羽看的輕輕點頭,看來左手的眼光

也很不錯啊。

 

看完了這些,趙致嫺有些羨慕的道「房子真大啊,就我們兩個人住嗎?」

 

炎羽微微一笑道「不是,還有幾個呢。」

 

趙致嫺想起林雅雪來,不由得有些擔心起來,但是卻沒有說出來。炎羽哪裏

有看不出來的道理?心中輕笑一聲,卻也沒有說什麽,從窗戶中向外面看著下面

的小花園,嘴角微微翹起,淡淡的道「這裏應該叫什麽名字呢?」

 

趙致嫺聽了,不由得輕笑一聲道「我看公司裏的人和其他認識你的人都叫你

炎公子,就叫公子府算了。」說著,還看著炎羽咯咯嬌笑起來。

 

炎羽聽的雙目一亮,看著她點點頭道「恩,不錯,就叫公子府。」

 

 

兩人在那裏看了一會兒,炎羽的電話響了起來。揭開一看,不由得微微一笑,

心中道:「既然這麼準時,那今天就一快搬過來算了。」

 

電話是林雅雪打來的,卻聽她很焦急的道:「阿羽哥哥,你在哪里啊?什麼

事還沒有辦完。你不知道雪兒好想你的啊。

 

炎羽聽得微微一笑,開口道:「我知道雪兒想老公了,你們別擔心,我等會

就回來了。對了,你們是不是都在啊?」

 

林雅雪聽了高興的道:「真的啊?我們是都在啊,今天已經沒有課了啊,你

快些回來,我們在家等你哦。」

 

炎羽恩了一聲,然後掛斷了電話。見趙致嫺臉色不怎麼好的在那裏發呆,炎

羽輕笑一聲,將她摟在懷裏,溫柔的道:「怎麼了?是不是又在胡思亂想了?」

炎羽聽了忙道:「沒有啊,阿羽是不是要走了?」

 

說著有些擔心的看著他,幾天的相處,她竟然發現自己很難離開這個男人

了。炎羽微微一笑道:「是啊,不過我們一起去,先在那裏住幾天,這幾天我們

將這裏的傢俱什麼的都買好,然後就搬進來,怎麼樣?」

 

趙致嫺聽了有些擔心的道:「可是,我也住在你那裏去嗎?還有些什麼人啊?

我去好嗎?」

 

炎羽哪裡不知道她心中的顧及與擔心,聽了當下輕笑一聲,親了她額頭一下

道:「你放心,雖然有幾個人,不過他們都很好的,你不用害怕。」

 

趙致嫺聽了,心中微微放鬆了不少,想著自己也是個厲害人物,還能讓別人

欺負了麼?秦艷艷家裏,炎羽帶著趙致嫺開著車子到這裏的時候,就見林雅雪那

個傻丫頭正在房中向外望著,見到炎羽的車子開來,她馬上高興的跑了下來,接

到了車子邊,等炎羽一下車,她邊一下子撲到了他懷中高興的道:「阿羽哥哥,

你終於回來了,想死我們了。」

 

炎羽微微輕笑著將這個一直就離不開自己的小女人抱住,輕聲道:「我也想

你們呢。讓我看看,是不是瘦了許多了,恩,雪兒又漂亮了學多了,讓老公看了

心癢癢呢。」

 

林雅雪聽的心中一甜,心上人誇獎的話總是最能夠讓女人高興的事,聽了之

後口中卻有些嬌羞的道:「你就知道想著那些壞東西。」

 

炎羽呵呵一聲輕笑道:「來,我給你介紹一個美麗姐姐認識,她叫趙致嫺,

你要叫姐姐的。」

 

林雅雪聽了,這才看到了下車的趙致嫺,忙紅著臉從笑懷裏離開了,見了趙

致嫺這麼美麗動人,心中不由得一酸,不過卻不表現在臉上,馬上拉著趙致嫺的

手乖巧的叫了聲致嫺姐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