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二十二話(愛情小說)
2021/01/29 09:24:48瀏覽497|回應0|推薦20

《多情公子》第三百二十二話

 

炎羽的傷在這幾天的療養下,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他的蒼天訣加上他那從小

就特別訓練的體質,這些傷勢雖然很重,卻也已經被他自己七七八八的恢複的差

不多了。就在炎羽準備帶著趙致嫺回到秦艷艷家裏的時候,就到了左手的電話。

 

掛斷電話之後,炎羽衝著趙致嫺微微一笑道「老婆,我們終於可以搬進自己

的家了。」

 

趙致嫺聽了心中一喜道「真的?是不是你上次給我說的地方啊?」

 

炎羽點點頭道「是啊,可是上次有個人不承認是我老婆哦,其實只有我的老

婆才能住進去的,你去嗎?」

 

趙致嫺聽的臉上一紅,見他邪異的怪笑著看著自己,當下冷哼一聲道「就不

做你老婆,一樣要住你家裏,怎麽了?我可是王大姐叫我來這裏幫她處理事物

的,你們當然要給我安排住處了。」

 

炎羽聽了,嘿嘿一笑,看著她道「哦?現在可不能叫我媽姐姐了,要叫媽媽,

知道嗎?」趙致嫺聽了當下意識到自己和他的關係這樣的話今後自己真要叫王玲

媽媽,不由得臉上感覺到一陣滾燙,不依的嗔了他一眼道「你想的美,別想我嫁

給你。」

 

炎羽拉著她的柔軟小手向外面走著道「好,做情人也很好的啊。」

 

「呸,誰做你的情人了?你做夢吧……

---

距離KS大學不遠的一個小別墅區中,一棟獨立比較大的別墅坐落在一左小

山腳下,圍著別墅的是一個不錯的小花園,園子中還有一個數十平米的小私人遊

泳池。這裏環境的確很不錯,有了那個小遊泳池之後,就可以用那句背山面水的

話來形容了,的確是個好處所。炎羽開著小車帶著趙致嫺來到這裏的時候,左手

正和一個三十多歲的身穿一套嶄新西裝的中年人等在那裏。

 

見炎羽下車,左手馬上恭敬的走了過來,叫了聲公子之後,有些驚訝的看著

很大方的挽著炎羽胳膊的趙致嫺,卻不知道該怎麽叫了。炎羽微微一笑道「她叫

趙致嫺,現在已經是我的老婆。」

 

左手暗道自己公子拍婆子有幾手,這麽快就又加了個大美女,雖然這麽想,

但是聽了炎羽的介紹之後,馬上很恭敬的向趙致嫺叫道「趙……這個夫人……

見炎羽輕笑著看著自己尷尬的站在那裏,他頓時不知道叫什麽好,老臉有些發紅

的一陣尷尬的幹笑起來。

 

趙致嫺早就已經被他那麽一叫弄的滿臉通紅,此時見了,暗中狠狠的擰了

炎羽一把之後,很大方的道「你就叫我的名字好了,有什麽關係啊?」

 

左手聽了,忙道「這個不好,還是叫賀小姐吧。我叫金小飛,這位是KS

宏房地產的業務經理陳先生。公子,我已經和他說好了,現在這棟房子已經屬於

公子的了。」他一手完,就見那個陳經理上前向炎羽伸出了手道「原來炎公子還

這麽年青啊,真是年少有為啊。」說著,看了一眼美豔動人的趙致嫺一眼,眼中

很是羨慕炎羽的豔福。

 

炎羽聽了,呵呵一笑道「什麽年少有為?用的都是家裏的錢,這房子的手續

應該都弄好了吧?我住進去之後可不想今後有什麽麻煩發生,不然我會很生氣,

後果就不是一般的嚴重了。」

 

那陳經理聽了,忙打了個哈哈道「炎公子說話真是幽默,您放心,這些都已

經弄好了,絕對不會有什麽事打擾您的休息的。」

 

炎羽點點頭,向左手道「你將一切事都辦好吧,我去看看,等會幫我送陳先

生。」說著,拉著趙致嫺的手徑直走了過去。那陳經理見了,心中暗道他好大的

架子。左手似乎是能看出他的心思一般,冷哼一聲道「先生,這裏沒什麽好看的

了,我們走吧,公子說他不喜歡被人打擾,我們一定不要惹著了他才好。」

 

那陳經理聽了,心中雖然不服,可是也不好說什麽,當下打了個哈哈之後,

與左手兩人上了另外一輛寶馬車走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