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二十話(最新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1/29 07:58:43瀏覽471|回應1|推薦9

《校園高手》第六百二十話

 

 

「這固然是一個原因,另外的一個原因卻是慈善拍賣會就要開始,因為主

 

辦方的面子,酒店已經陸續來了不少外地有威望的客商和富豪。」章龍州目光

 

又望向了趙逸飛,「最近一系列的事端,我們已經低調處理,如果真的像龍隊長

 

那樣把事端擴大,不僅造成的影響非常不好,也會打擊與會人的信心。」

 

 

龍毅神色有些不自然,卻是一言不發。

 

 

「逸飛,不知道那塊鸞鳳清鳴到底什麽樣子。」章龍州低聲問道。

 

 

「那塊與比較厚,溫潤光澤,和其他最大的差別就是透過陽光,能隱約看

 

到一條鸞鳳。」

 

 

趙逸飛看到眾人看自己的眼神比較奇怪,突然意識到什麽,「這是我詢問汪

 

子豪,他給我的大概描述。」

 

 

眾人這才恍然,微微點頭。

 

 

趙逸飛這麽描述當然是意味著見過鸞鳳清鳴,如果沒有見過,又如何知道

 

玉的特征,只是要是見過,那在哪裏見過實在耐人尋味,只好假托汪子豪之口

 

說了一遍,反正死人那是查無對證的。

 

 

章龍州眉頭緊鎖,又吩咐了眾人幾件事情,包括追查金雅君的下落,查詢

 

賓館的房客名單等。

 

 

賓館那個房間住客的信息早就知道,但是信息是不確實的。

 

 

趙逸飛看到說的都是他們內部處理的事情,就像要起身告辭,章龍州卻也

 

站了起來,「其餘的事情交給龍隊長處理。逸飛,和我一塊走走?」趙逸飛點頭

 

稱好,二人默默無語的走出警局,走到大街上的時候,已經是夜深人靜、意興

 

闌珊,兩排路燈孤零零的佇立在道邊,默默地履行著自己發光的職責。

 

 

一陣夜風出來,已經並非夏日的那種清爽,有了些許的寒意。

 

 

幾片有些發黃的樹葉飄飄晃晃的落了下來,有些寂寞。

 

 

「路燈好的時候,很少有人注意它們的存在。」章龍州突然說道,只是這

 

次卻是目視著前方,臉上有些憔悴,卻是不該堅毅,眼眸雖然布滿血絲,可是

 

仍然有著執著,「但是有朝一日,突然壞了一盞,別人才會發現它的重要。」

 

 

趙逸飛望了章龍州一眼,「你最近很忙,也很煩?」「不錯,」章龍州點頭

 

道:「可是現在仍然是茫無頭緒,杜百泉的兒子還沒有找到,已經過了這麽久,

 

沒有看到綁匪再聯係,我實在感覺有點不祥的預兆。」

 

 

他歎息了一聲,「無論如何,孩子是無辜的。」

 

 

「那個胡花英也沒有找到?」趙逸飛目光閃動,不知道在想著什麽。

 

 

「沒有。」章龍州突然苦笑道:「我是不是很沒用?有的時候我真的這麽

 

想。」

 

 

「沒有人會是神,無所不能。」

 

 

趙逸飛緩緩道:「很多時候,大丈夫但求問心無愧,至於事情會怎樣變化,

 

很多時候,並非我們能夠預知!」「我若問心有愧呢?」章龍州突然說道,目光

 

已經有了深邃的痛苦。

 

 

「什麽?」趙逸飛詫異問道。

 

 

「沒什麽。」章龍州說。

 

 

章龍州遙遙頭,已經岔開了話題,「逸飛,我知道你現在也有麻煩,本來不

 

該請你幫忙的,可是......」「可是我們是朋友。」趙逸飛目光中有了暖

 

意,轉過身來望著章龍州,「朋友不但是用來喝酒吃肉的,而且還應該用來幫忙

 

出力的,不然怎麽算朋友?」章龍州眼中流露出感激,伸手重重的拍了下少年

 

的肩頭,「說得好!」二人一陣沉寂,一切都已經默契於心,雖然只有孤寂的路

 

燈陪伴,可是二人卻只覺得溫暖在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錄!!!
2021/01/29 08:00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