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一十八話(愛情小說)
2021/01/22 08:08:10瀏覽347|回應0|推薦11

《多情公子》第三百一十八話

 

伊賀晴子聽的微微蒼白的臉上露出一絲異色,眉頭微微一皺,看著慢慢掙紮

著坐起來的炎羽道:「你就這麽肯定我一定會殺你?」

 

炎羽聽了,微微一笑道:「難道你真的看上了我?」

 

伊賀晴子不由得甜甜一笑,看著在傷口上抹了一把的炎羽道:「你雖然是我

見過最迷人的男人,可是還不足以讓我愛上你,我隻是覺得就這麽殺了你,有些

不好罷了。」

炎羽停留,臉上做了個痛苦表情,看著她道:「是嗎?那要怎麽樣,珍子才

能看上我呢?」

 

伊賀晴子聽了,嬌笑一聲道:「你隻怕已經沒有機會了,晴子有命在身,只

怕不得不將炎君的頭取走了。」說著,手中的劍再次舉了起來,指著坐在那裏似

乎已經沒有能力與自己一戰的炎羽。

 

炎羽突然輕笑了一聲,看著慢慢走近的伊賀晴子,邪異的一笑道:「晴子,

你能答應我一個要求嗎?」

伊賀晴子聽了,微微一愣,盾住腳步奇怪的看著他道:「一個要死的人還有

什麽要求呢?你說說吧,我答應不答應,是我的事。」

 

炎羽聽了,看著她微微一笑道:「晴子能讓我親一下嗎?」說著,用蒼天劍

撐住身子,很是期待的望著伊賀晴子。

 

伊賀晴子聽的臉色微微一紅,沒想到這個家夥都要上了還想著這個事,提出

這樣的要求來。看著炎羽臉上那詭異的笑容,心中微微一怒道:「都是要死的人

了,還親什麽親?你有命活著再想這些吧。」說著,手中的劍毫不留情的向著炎

羽頭頂斬落。

 

「是嗎?如果我有命活著,那晴子可要記得今天說的話哦。」卻聽炎羽猛然

將手上的蒼天劍向下一壓,那插在地上的劍便翹起無數泥土,向著伊賀晴子臉部

擊去。

 

似乎隻要是女人就愛幹淨,見那些泥土將打落在自己臉上,伊賀晴子竟然放

棄可以將炎羽腦袋斬落的一劍,閃身讓開。然後她便看到炎羽的身子已經閱上了

他身後的一根粗大紫竹,一腳狠狠的蹬在了那紫竹上,紫竹受力一彎,就要將他

身子送走。

 

伊賀晴子見了,來不及為他喝彩,口中的喝一聲道:「炎君哪裏走?」就見

她已經飛身而起,不是撲向炎羽,而是撲到他將要彈出的路線方向,擋住了他逃

走的去路。卻見炎羽臉上露出一絲詭異的神色,眼前白光一閃,伊賀晴子大驚,

就見一把閃著白光的東西從他手中飛出,帶著呼呼的破空聲,向自己全身上下各

個要害打來。

 

伊賀晴子知道厲害,忙舞動手中薄劍,叮叮叮叮……”數聲清響過後,已經

將那些擊來的東西全部擊落在地。飄落在地上,手臂微微發麻的伊賀晴子臉色難

看的看著地上十多個白色發光的遊戲幣,見這裏早已經沒有了炎羽的影子,想著

他走時說的那句話,臉不由得微微一紅,突然狠狠的瞪著那些遊戲幣生起氣來,

口中道:「總有一天我一定要你死在我手上。」

 

炎羽逃走之後,沒有一點敢停下來的意思,連忙在傷口附近點了數下,將流

血止住了不少,蒼白著臉色,強忍住疼苦很快趕到了小路邊,開著紅色的法拉利

跑車飛快的離開了東郊。他並沒有回去,也沒有去趙致嫺那裏,要是這個樣子回

去,他想他一定又要讓那些女人擔心了。

 

趙致嫺那裏更加不敢去,現在這個樣子還沒有進酒店,就得給他們報警將自

己送到警察局去。他直接將車一直開進了鬧市,然後穿過偌大的城市,從另一邊

鑽了出去,然後駕車直接到了西麵郊區,既然哪裏都不好去,那就自己找個安靜

的地方養好傷再說。一翻交戰下來,就已經到了下午五點多了,又駕駛車子跑了

這麽久,夜色都已經漸漸將大地籠罩,炎羽開著車子到了郊區之後,還沒有找到

個好點的地方放車子,就聽見經過一場打鬥之後還沒有丟失的手機響了起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