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45
2021/01/21 08:56:02瀏覽510|回應1|推薦18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四十五話

 

    二小時後,司儀又拿起她的麥克風說:「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接下來的重

 

頭戲是師生同樂的趣味競賽,請各班級趕很做準備。」台上剛說完,俊明就走過

 

來了,而且還拿一根繩子給我。

 

 

  「你給我這根繩子是要做什麼用的?」我疑惑地問。

 

  「是等一下要和學生一起玩兩人三腳用的。」他輕輕地說。

 

  「那我跟誰啊?」

 

    「就是剛被你抱的那位學生。」俊明奸笑地說。我咧!

 

  「喂!我是不小心的好不好,如果不這樣,她就會撞到頭了。」

 

  「好啦!知道了,跟你開玩笑的,還那麼緊張 。」

 

  「這是你安排的嘛!果真不安好心。」我說。

 

  「冤枉啊!大人。這都是我們班上那兩位美女排的,而且我也受害不淺。」

 

  「怎麼說?」我皺了眉頭問。

 

  「因為我也跟李燕蘋一起玩兩人三腳。」

 

  「好啦!那就饒了你這次。」我開心地說。

 

  台上說著:「兩人三腳預備開始。」

 

 

  聽到了槍響之後,大家便想一直向前衝,但再怎麼說,兩個人綁在一起總不

 

可能像一個人那麼快。而且如果兩人中有一人不同調,那很快就會倒地。

 

    我們這一組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因為沈君婷同學想衝快點,我又沒她那麼

 

快(經過這次之後,我不會再笑美女只是好看,沒有運動細胞!)

 

 

  結果可想而知,她就先倒下去了,連帶我也跟著往她的身上倒。(當然,我

 

可不是故意吃她豆腐,想不到更慘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當她轉身的時候,我的身體也正好往下掉。這時,我們兩個人居然嘴對嘴地

 

親在一起。

 

 

  這一刻不只是她傻住了,我也跟著傻住了。在這一瞬間,彷彿天地間只剩下,

 

我們兩個人。就像電視說的:

 

 

「一瞬間即是永恆。」天空中的鳥叫聲,再次喚醒了我們。

 

「沈同學,真是對不起,老師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啦!我知道老師不是故意的。」她低著頭。

 

 

就在我們相互道歉的同時兩邊的人都在喊:「你們兩個還愣在那做什麼?還

 

不趕快過來!」

 

  「喔,馬上過來!」我回應著說。

 

  於是,下午的運動會就在快樂的氣氛中,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                           *                  *

 

  「啊!」剛睡完覺起來,真是有說不出的舒服,今晚老爸和老媽到靜如家去

 

做客了,家裡只留下我一個人。打開電腦,進入聊天室,kiiki已在線上了。

 

  Kiiki:「天使大哥,晚安啊!」

 

  熾天使(我):「晚安啊!小妹,今天有沒有什麼新鮮事要告訴大哥?」

 

  Kiiki:「有啊!今天正好是我們學校的校慶。」這麼巧,怎麼跟我們學校一

 

樣。

 

  熾天使:「然後呢?」

 

  Kiiki:「然後啊!我比賽時得了第一名,雖然受了一點傷。」

 

  熾天使:「可憐喔!大哥惜惜也(台語)。」

 

  Kiiki:「謝謝大哥,我好很多了。」當然是心理上的感覺。

 

  熾天使:「下次比賽要小心喔。」

 

  Kiiki:「沒機會了啊!」

 

  熾天使:「怎麼說?」

 

  Kiiki:「你忘了啊,我已經高三了。」我怎麼沒想到。

 

  熾天使:「說的也是,那就等大學的時候吧!」

 

  Kiiki:「大哥,我想早點休息了。我要先下站了!」

 

  熾天使:「881!(再見)」

 

  Kiiki:「886!(再見)」

 

  聊久了之後,總覺得她有點像我認識過的某人,但就是一時怎麼也想不起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集~~~
2021/01/21 16:11
***《老師,我能愛你嗎?》收錄於首頁左上角「自訂文章分類」,從上算起來第二個 新《老師,我能愛你嗎?》,謝謝收看!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