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44
2021/01/20 08:31:46瀏覽439|回應0|推薦17

下午是運動會的時間。

 

  

  司令台上的司儀拿著麥克風說:「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參加  高三女子

 

組田徑一百公尺的人,請趕快到司令台後面去做準備。」台上一說完,李燕蘋就

 

馬上拉著沈君婷往司令台的後方跑去。我心裡在想這兩個女生真得行嗎?還是只

 

是去充個人數罷了,便不禁奸笑地搖頭了起來。坐在一旁的俊明好像看穿了我的

 

心事的樣子。

 

 

    「她們不會只是上去當花瓶,是真的有兩、三下才敢讓她們上去的。而且她

 

們去年的這項競賽中可是分別拿到了一、二名。」

 

 

  「原來她們是這麼的厲害。」我佩服的說。

 

  「你現在才知道也不遲。」俊明驕傲地說。

 

  剛說完話,就聽到司儀說:「各位選手預備。」

 

 

  『碰!』槍響一聲之後,各路人馬使盡全身的力量一直向前衝。

 

 

  結果沈君婷跑到一半時,就好像有點痛苦的樣子,深怕她等一下會跌倒,顧

 

是我便走到終點站做準備,可能是她當時被我撞到的舊傷還沒好。果真到了終

 

點,她還是滑了一跤,還好被我接個正著,否則接到頭後果不堪設想。她抬起頭

 

來看到是我接著她,便在我的懷裡大聲的哭出來。

 

  「老師,我的腳好痛喔!」

 

  「沒關係!冰敷一下就好了。」我安慰她說。雖是這樣說,但沈君婷的眼淚

 

還是忍不住流下來。

 

  「快去拿冰塊來。」我對著她們班上的同學說。

 

  「我去拿!」一旁的李燕蘋說。

 

 

  過了不久,來了一個冰袋,於是我就拿著幫她冰敷一陣子。

 

 

  「老師,我可以自己站起來了,不用你抱著我。」一會兒後,沈君婷臉紅紅

 

地對我說。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有點失態,趕緊把她扶起來。

 

 

  「那你就自己冰敷,如果有需要的話,一定要告訴同學或老師。」她不說話

 

的點點頭,深怕她再痛了起來,我就在一旁觀察著。



***《老師,我能愛你嗎?》收錄於首頁左上角「自訂文章分類」,從上算起來第二個 新《老師,我能愛你嗎?》,謝謝收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