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一十五話(愛情小說)
2021/01/18 07:44:55瀏覽416|回應0|推薦20

《多情公子》第三百一十五話

 

伊賀晴子不由得有些不忍心再看,卻見炎羽給了她一個燦爛的笑容,然後就

見他看也不向後看一眼,向後就是一劍甩出,卻正好迎上了那砍向自己的刀。

 

一聲脆響,卻見那個背後偷襲的忍者竟然被他反甩出的一劍砍的口中一

口鮮血噴了出來,然後重重的摔在地上。不過他這一耽擱,就見空中突然又閃出

兩個黑衣忍者,趕向了將要落下地來的炎羽,似乎是等在那裏,等著炎羽向著他

們的刀口子上撞去。

 

炎羽突然冷笑一聲,卻見一根細絲從他手中嗖的一聲飛出,直射到他身前兩

丈多外的一根竹子上,然後那竹子隨著炎羽身子下落而彎曲。

 

炎羽借著那手中的細絲,手上微微用力,身子便向那竹子射去。讓等在下麵

的兩名忍者等了個空,不過他們臉色隻是稍微變了一下之後,馬上追了過去,在

炎羽身後一步趕到了那竹子外幾米遠處。

 

炎羽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超過那根竹子不停,手上一收,那特製的絲線收緊,

將那竹子拉成了弓形。然後微微一偏,放開手之後,那嚴重彎曲形變的竹子馬上

發出地一聲,彈向了趕過來的一名忍者。那忍者來勢太快,看著飛快彈向自

己的紫竹卻無法閃開。

 

就聽地一聲,那紫竹竹竿硬生生的擊在那忍者的肩頭,就見那忍者慘呼

一聲,身子被打的倒飛了出去,在空中地一聲吐出一口鮮血,然後重重的摔

在數米遠的地上,掙紮幾下之後,卻是沒有站起來,看來這一下擊的不輕,恐怕

得躺上一二十天才能恢複了。

 

另一名忍者並不因為炎羽怪異的將自己這邊的人打倒而吃驚,刀鋒劃破虛

空,已經趕到炎羽落腳處,橫刀斬向他雙腿,似乎是想將他雙腿砍落在地上。炎

羽冷笑一聲,不顧身上因為自己剛剛強行運功而越發生疼的傷口,橫劍急劃而

出,擋在那武士刀的前麵,然後雙腿飛起,連環腿踢向那忍者肩頭。

 

那忍者卻也強悍,將他雙腳踢來,馬上一手鬆開抓住的刀柄,手肘擋在了肩

頭。

 

碰,碰兩聲,便見那名忍者雙足在地上,被炎羽踢的強行向後劃行了數米

之遠,然後臉上帶著驚駭的神色看著半跪在地上一劍撐地的炎羽。炎羽雙眼冷酷

的盯著遠處的伊賀珍子以及那五個偷襲自己的忍者,冷冷的道:「你們日本人就

知道偷襲嗎?沒想到你伊賀家族也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很讓我失望。」

 

伊賀晴子聽了,臉色很難看的看著那五個忍者,冷冷的道:「這是我與炎君

的事,你們為什麽插手,是沒將我放在眼裏了?」

 

那名剛剛在炎羽腳下逃生的忍者見了,忙用不怎麽純熟的中文向伊賀晴子恭

敬的道:「對不起,伊賀小姐,主人有令,這次我們台灣之行,一定要將這個人

的人頭帶回去,還請伊賀小姐原諒!」

 

伊賀晴子聽了,鳳眉微微皺起,看著他們冷冷的道:「你們竟然敢這樣出賣

我?」

 

那忍者忙道:「伊賀小姐請息怒,如果這個人不死,主人說了,將來我們日

本一定不得安寧,還請伊賀小姐以大局為重!」

 

伊賀晴子聽了,臉色數變,看了看那半跪在地的炎羽,似乎是在猶豫。炎羽

聽的冷笑一聲,看著他們道:「取我的人頭?就憑你們這些東瀛武士,我早說過,

踏足我台灣的東瀛武士都得死,就讓我告訴你麽什麽叫做武術。」說著,冷眼看

了伊賀晴子一眼,雙足在地上一蹬,身子猛然射向了那個看似是他們首領的忍者。

 

他一動,所有的武士都動了,另外三把武士刀直向他虛空中的身子擋去,顯

然是想要將他擋住,不讓他靠近那忍者。

 

炎羽眼中寒光一閃,身子陡然猛的在空中旋轉了起來,像旋渦一般,手中的

蒼天劍在前麵舞成一道屏障,將字的身子護住,刀劍相接。

 

叮叮叮叮……”數聲清響過後,就見那三名忍者紛紛從炎羽身邊向外倒飛出

去,而炎羽的身子依然前進,蒼天劍直直的指向那已經凝神以待的上忍。那名上

 

忍顯然是被炎羽的霸道與強悍震驚,不過他終究是能夠獨擋一麵的日本山本家的

上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