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42
2021/01/17 08:59:51瀏覽452|回應1|推薦18

園遊會開始後,由於學校的班級數多,加上不是依照年級來排,我找了老半

 

天,才找到了俊明班上的攤位。

 

  「阿羽,在這一邊。」俊明看到我對我招招手。

 

 

  「來看一下,我們這個攤位是比較有特色的一攤喔!除了吃的,還有得玩。

 

像別組就沒有炭烤和章魚燒,吃完之後,還可以玩玩打水球,不錯吧!」等我過

 

去之後,他就向我解說起來了,的確,很不錯,因為裡面正好有我喜歡吃的章魚

 

燒!

 

  「看看是還不錯啦!但不知手藝如何?不是你親手操刀吧,如果是的話,那

 

我可不敢嘗試!」我開玩笑地說。

 

    「當然不是我,而是由我們班上的兩大美女負責人來做。」結果他卻神氣地

 

說。

 

  「兩大美女?在那?我怎麼沒看到。」我聽他這話,看了一下四周,就反駁

 

地說。故意裝傻,當沒看見。

 

  「要不然,老師你是有意見嗎!」在一旁的李燕蘋和沈君婷站了出來說。

 

 

  原來俊明就是說這兩位同學,難怪剛剛就是她們兩位來推銷的。

 

  「美女親手操刀,小的怎麼敢有意見。」我故意裝作害怕的樣子。

 

 

  看到我這樣子的說話,大家都忍不住地笑了。不過,我還是有點疑問,炭烤

 

和章魚燒這兩樣東西是從那來的,後來問了一下俊明,他跟我說是燕蘋家裡在做

 

生意用的,今天剛好不用做生意,所以就拿來用了。而且為了要做出好吃的炭烤

 

和章魚燒,兩位同學還特別去『特訓』了幾天,讓他都覺得很感動。可是我就問

 

為什麼不是一人家裡出一攤呢?

 

 

  「沈君婷家裡做的是大生意,家中圓她一個獨生女。每當她放學回家時,常

 

常只有她一個人在家加上李燕蘋的家離她家很近,所以沈君婷就常往她家裡跑,

 

久而久之,兩人的關係就情同姐妹一般。」

 

 

  難怪總是在學校看到沈君婷和李燕蘋在一起。試吃了一下他倆做出來的炭烤

 

玉米和章魚燒,味道還真的不錯!不輸給大廚。結果一個早上下來,因為手藝不

 

著加上打美女牌,她們帶來的東西都全賣光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收集
2021/01/20 12:09
***《老師,我能愛你嗎?》收錄於首頁左上角「自訂文章分類」,從上算起來第二個 新《老師,我能愛你嗎?》,謝謝收看!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