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41
2021/01/14 09:52:26瀏覽461|回應0|推薦19
日子過著過著,很快校慶就來臨了。當天,我們學校把活動分成了兩部份:


一部份是上午的園遊會,另一部份是下午的運動會。這時,學生的表現顯得比平


常活潑好動些。俊明走進了辦公室,看到了我,就向我說:「阿羽,早啊!」



  我回應著說:「早啊,俊明。」當他進來時,後面還跟著兩位學生,一個正


是沈君婷,另一個則是她的同學李燕蘋,而沈君婷手裡正拿著一些園遊卷。我正


在想她拿著那些園遊卷要做什麼的時候,她就走到我的面前來了。



  「老師,可不可以買一些我們班上的園遊卷呢?」


  「我們的攤位辦的不錯喔!一定可以值回票價。」一旁的李燕蘋就接著說。


    「阿羽就多買幾張吧!反正你的園遊卷也不多,就算給我們班上幫個忙」


這時,俊明也過來說。想想這樣也好,於是我就買了幾張。


  「老師,等一下一定要來我們班上的攤位喔!」沈君婷高興地說。一說完,


就跟她同學一起跑出去了。


    「你有沒有覺得最近這段時間,沁怡對你的反應有點怪怪的。」等學生一


出去,俊明就問我說。


  「有嗎?」我就裝傻回答他。


  「有啊!總覺得她有意無意地在廻避著你。」不錯嘛,連俊明也看的出來。



  自從『同學會事件』之後,沁怡就很少跟我說過話,除了必要,否則她總是


有意無意地廻避,即使是有聚會,她也會用各式各樣的理由,說她有事要忙,不


方便去。但我又不好意思跟俊明明說,因為他正喜歡沁怡,如果說是我的原因,


他一定很不高興,所以我就推托地告訴他。


  「一定是你想錯了,可能她是因為真的有事要忙才會這樣,過陣子就會好


了,不用太擔心。」俊明有點不太相信的點點頭。



  「對了,等一下要記得過來我們班上的攤位,下午我還要幫你安排趣味競


賽,你一定要過來喔!我先去幫忙了。」


  「嗯!等一下,我就過去了。」


  

  此時,看到了原本要進來辦公室的沁怡,因為我在裡面的關係,而轉頭就要


走了出去,看了她的身子,真是有點心痛,因為她這陣子為了我的事,而瘦了不


少。但我又能過去安慰她些什麼呢,總不能當個劈腿族吧!



  而我現在的心情只能用『無奈』兩個字來形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