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一十二話(愛情故事)
2021/01/13 08:52:16瀏覽429|回應0|推薦16

《多情公子》第三百一十二話

 

卻聽那個美麗的聲音道:「炎君說笑了,小女子一界武人,哪里裡什麼天上

的梵音了,至於長相麼?也不堪炎君法眼了。」

炎羽輕笑一聲道:「是嗎?」突然足下一蹬,就見他身子猛的射向了左邊虛

空中,然後就見他雙手成爪,連連在虛空中抓落。卻聽空中發出一陣清脆的利器

出鞘的響聲以及那呼呼的勁風聲。

 

卻見空中漸漸的浮現出一個淡淡的白色身影,似乎是個女子的模樣,漸漸

的,那影子越來越清晰,可以看見一個手中握劍的傾城女子面色嚴肅的舞動著手

中的三尺青蜂。面對著炎羽的突然憤怒出擊,她的障眼法已經完全失去了效用。

卻見炎羽眼中傻氣內著灼熱的光芒,突然冷哼一聲,一拳擊到那女子的薄劍劍身

上,就見那劍微微彎曲,然後恢復了原形。

 

就見炎羽與那女子兩人就像是彈開了一般,紛紛相後倒下去,輕飄飄的落在

了地上。兩人相對兩丈,相互看著對方。那女子看著炎羽,眼中閃過一絲驚訝,

似乎是沒想到炎羽是個長相這麼邪異的年輕人。炎羽眼中也閃過一絲絲異彩,只

見對面這女子年齡大約在二十一二左右,身高有一米七的樣子,身上穿著一套白

色的和服,那苗條的身段雖然被掩蓋住了許多,但是炎羽一眼就看出了她絕對是

人漂亮、身材爽。至於性子,看來也不怎麼差,只是會舞刀弄劍的,怕是有些難

搞到手。

 

心中正胡亂想著,卻聽那女子開口道:「炎君果然好手段,看來小女子並沒

有白跑這一趟。」

 

炎羽微微一笑道:「你不用這麼誇我,我怕我會亂想的。」

 

那女子聽了,淺淺的一笑,似乎並不在意炎羽的倜儻。看著他道:「

炎君原來還這麼幽默,今天能與炎君切磋,實在是小女子的榮幸。」

 

炎羽輕笑了一聲道:「切磋?我看未必吧,伊賀小姐看來是有命在身,想要

取我炎羽的人頭回去的吧?」

 

那女子正是留書的伊賀晴子,聽了炎羽的話之後,微微一笑道:「我想炎君

言重了,小女子只不過真的想與炎君切磋罷了,還請炎君不吝賜教。」說著,將

手中的長劍向炎羽舉了舉。

 

炎羽見她那種挑戰的姿勢,那種英姿讓炎羽看的心中一動,自己就是沒有搞

定過這樣的女人,看來一定得試試了。心中想著,不由得輕笑一聲,看著她道:

「這樣啊?看來今天我不想出手都是不行的了?」

 

伊賀晴子聽了,微微一笑道:「還希望炎君不要讓晴子失望了才好。」那意

思卻明顯是告訴他今天你炎羽不出手是不能將我打發走的了。

 

 

炎羽輕笑一聲,看著她那美麗的容顏道:「賜教不敢,不過我有個條件,不

知道晴子能不能答應?」

 

伊賀晴子聽了,美目一揚,有些奇怪的看著他道:「哦?不知道炎君有什麼

條件,不妨說出來,容晴子考慮一二。」

 

炎羽邪異的一笑,看著她那美麗的容顏道:「如果晴子輸了,這一輩子就陪

在我身邊,怎麼樣?」

 

伊賀晴子臉色一變,哪裡知道炎羽說出了這樣的條件?當下鳳眉一揚,緊緊

的看著炎羽道:「炎君這個條件只怕讓晴子為難了,晴子是個不受約束的人,只

怕很難常伴炎君左右。」卻見炎羽竟然什麼話也不說,轉身就走。

 

伊賀晴子哪裡知道他竟然這麼無賴,沒有一點高手風範?見他雙手插在褲子

口袋中轉身就要走,當下美目一睜,冷哼一聲,看著炎羽背影道:「既然炎君這,

晴子就得罪了。」說著,只見她身子橫空而起,劍嗆地一聲出鞘,卻見一道劍氣

淩厲的劃破虛空,直襲炎羽後背而去。

 

炎羽只感覺到背後一絲陰冷的涼意傳來,似乎是要滲透自己的肉身,侵入骨

內,知道她是當真出手,並沒有試探的意思。心中不敢大意,冷哼一聲,轉身正

對著她斬來的一劍,雙手在胸前畫了個八卦圖樣,卻見那水霧集成的八卦竟然從

 

中間破裂了一道口子。而伊賀晴子的劍氣也在攻破炎羽的那道護身八卦之後消失

於無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