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一十一話(愛情小說)
2021/01/12 09:59:03瀏覽427|回應0|推薦14

《多情公子》第三百一十一話

 

炎羽看著她那擔心的樣子,輕笑一聲,看著她道:「你放心好了,我不會有

事的,這個死丫頭竟然敢打擾我們的好事,我一定得去教訓教訓她,不然他是不

會懂得我們的傳統文化中是不允許女人偷看別人做愛的。」

 

趙致嫺聽的大羞,連忙在他胸口錘打著嗔道:「誰和你做,和你那個了?」

想到剛剛自己忘情的情形來,不由得臉兒通紅,要不是被這個什麼伊賀晴子的打

斷,自己今天真的就要成為他的人了,想到這裏,似乎感覺到一陣失落,又似乎

是一陣輕鬆,內心矛盾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

 

炎羽哪裡知道她心中想著什麼,見她那紅暈的美麗臉蛋,忍不住親了一口,

然後看著她道:「恐怕我現在要出去一陣了,你等我,我會早點回來的,在這裏

吃飯,如果致嫺願意,我就留下來睡覺,好不好?」

 

趙致嫺聽的臉兒一紅,低下頭,輕輕恩了一聲道:「那你要小心啊,我,我

等你說到後來,聲音卻已經很小了,要不是炎羽的耳力不同尋常,只怕就聽不

到了。

 

炎羽見了,輕笑一聲,隔著她那已經整理好的衣服在她胸部狠狠摸了兩把,

然後道:「老公一定早點回來,你放心吧。」說著,轉身就要走出去。卻聽趙致

嫺在背後叫道:「阿羽!」

 

炎羽不由得轉過身來。卻見眼前人影一閃,接著就感覺到一個柔軟的身子擠

進了自己懷裏,然後嘴巴被一個嬌嫩的紅唇堵上了。原來是趙致嫺沖上來抱住了

他,然後吻了上來。炎羽看著美目緊閉的趙致嫺,心中不由得一陣憐惜起來,緊

緊的抱著她那纖細腰身,似乎是想要將她融進自己身子一般,上面也熱烈的親吻

著她。

 

與趙致嫺纏綿了一陣之後,炎羽離開了東郊大酒店,直接到了東郊紫竹林,

這裏屬於城東,所以炎羽到東郊的時候,不過是十多分鐘之後的事。將名貴的法

拉利跑車開到小路的盡頭之後,便直接停在了路邊,然後下車向著那前面的一片

紫竹林而去。這裏炎羽雖然不熟悉,不過想要知道這裏怎麼走,當然很簡單,隨

便給點錢于那些小黃,他們就會告訴你怎麼走,當然,很多熱心的小黃是不會要

錢的。

 

這裏已經是城市郊區,雖然還有很多房子,不過坐落的要疏散了許多,許多

的大山莊,大別墅也盡立與這些郊區,似乎現在的有錢人都已經過慣了城市喧嘩

的生活,也尋找著能夠安靜的地方來住了,這就是一個過程一般,開始的時候由

清淨追求熱鬧,到最後又反撲歸真了,想要尋求以往的安靜。

 

炎羽慢慢的走在這條鄉間小路上,嘴角掛著邪異之極的笑容。紫竹林很安

靜,微風輕輕吹拂,吹餓竹林沙沙做響,片篇早就已經枯萎的竹葉隨著微風輕輕

的飄落在林中。炎羽那飄逸的長髮微微向後輕揚,將他那英俊的臉狹完全展露出

來。

 

他慢慢的踏著落葉行走在林中的小道上,明亮淩厲的眸子利劍般的掃視著整

個竹林,可是行了很有一段路,卻依然沒有發現什麼人影,就算是他用氣勁感應,

也沒有能發覺有人在這裏。

 

那就只有兩個可能,一是這裏各本就沒有人;而是有,只不過他具有很高明

的隱藏技術,也就是所謂的障眼法,令炎羽察覺不到她的存在。

 

突然,炎羽身子猛的幾個翻滾,然後又靜靜的站在了地上,炎羽臉上的那種

邪異笑容消失不見,變的陰冷之極。只聽他冷冷的道:「原來伊賀家族所謂的日

本古武家族也只會這麼卑鄙的暗算手段,實在是讓炎某失望的緊,更加侮辱了古

武學這個名詞了。」原來他右手衣袖上駭然發現出現了一道裂口,似乎是被什麼

利器所劃過一般。

 

他話音剛落,就聽一個聲音從林中四面八方傳了過來道:「小女子只不過想

見識一下炎君的絕學罷了,又何來的卑鄙一說?要知道障眼法也是一種武功

哦?」

 

這個聲音就如同天下最美麗的梵音一般,傳入炎羽耳中,讓炎羽竟然有一種

神氣不起來的感覺,當下輕笑一聲道:「不錯,到是炎某說錯了,聽姑娘的聲音,

就如同聽天上仙子的聆音,讓炎某有些不想去再聽別的女人的聲音了,不過卻不

知道姑娘面容又是如何?」這個色鬼竟然連這個時候都不忘記了要知道對方的長

相。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