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零七話(愛情小說)
2021/01/07 08:53:23瀏覽418|回應0|推薦19

《多情公子》第三百零七話

 

眾人一聽,不由得一愣,感情他們兩個認識?心中想著,五人不由得對望了

一眼,然後都搖搖頭表示不知道。那美女聽到炎羽說話,突然身子一怔,然後慢

慢轉過身來,朦朧著眼睛看著炎羽那讓她心中產生了躁動的臉龐。然後使勁的掙

脫起來。但是炎羽抓住了的手哪裡能夠這麼容易被她抽回去。

 

見自己做著無用功,那美女忙道:「你,你快放開我啊,我,我還要去工作

呢。」她不是別人,正是陳雲依,這個讓炎羽的內心可以因為她的高興而高興,

她的煩惱而煩惱的KS大學十大美女中的陳雲依。

 

炎羽看了宿舍幾兄弟一眼道:「你們先在這裏等會,我去去就來。」說著,

拉了陳雲依就走了出去。

 

卻聽見背後張興那小子擔心的道:「阿羽,你可別亂來,強姦是違法的啊。」

 

炎羽將陳雲依拉出了包廂,將隔壁包廂一推,發現裏面是空著的,當下拉著

她擠了進去,然後緊緊的將門關上。

 

陳雲依看著炎羽那緊緊盯著自己的雙眼,馬上偏過頭去,不敢看他,嘴中似

乎是哀求一樣,開口道:「你放開我好嗎?我,我還有事去的。」

 

炎羽將她抵在那牆壁上,看著她那羞紅的嬌臉道:「為什麼要逃避我呢?難

道我不夠讓你心動?我一定可以帶給你幸福的,做我的女人好嗎?」

 

陳雲依聽的身子猛的一陣顫抖,微微吃驚的看著這個自從那天在林中輕薄自

己之後就一直在自己腦海中揮不掉的男生的樣子,不由得說不出話來。炎羽見到

她這個樣子,心中一動,還當她已經接受了自己,當下,嘴唇慢慢的向她了過去。

陳雲依似乎也知道他的意思,臉一紅,馬上閉上了眼睛,似乎是在等待著炎羽的

臨幸。

 

炎羽輕輕的吻上了她那櫻紅的小嘴唇,輕柔的吻著她,兩唇一接觸,就感覺

到陳雲依身子一顫,突然睜開美麗的大眼睛,像是想起了什麼一般,將炎羽猛力

一把推開,然後在炎羽微微吃驚的時候,已經拉開門跑了出去。

 

炎羽聽著她身後傳來的一陣輕微的抽泣聲,不由得感覺到一陣茫然,擦了擦

嘴唇,心中竟然有些失落。見心中馬上又要像昨天晚上一樣的煩躁起來,當下強

迫自己靜下心來,輕歎了口氣自語道:「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我要定你了。」

 

炎羽來到這邊包廂的時候,菜已經上全了。不多大家都沒有動,似乎在等著

他。見炎羽走進來,張興似乎看不出他臉上的表情,有些遲疑的道:「阿羽,你

沒有做出錯事吧?」

 

炎羽輕聲笑駡了一聲道:「你爺爺的,就是做了又能怎麼樣?也不知道天下

多少女人想我這樣呢,不過我不會墮落的,你放心好了。」

 

張興不由得給了他一個鄙視的眼神,不再說話。周潤見了忙道:「來,現在

人也到齊了,酒菜也上全了,我們開始喝。今天中午都沒怎麼吃好,就等晚上這

頓呢。」

 

王丹聽了,馬上伸出手去,同他緊緊的握在一起,看著他道:「大哥,英雄

所見略同啊,來幹一杯。」說著拿起身前倒好的一杯酒,與周潤先幹了。感情是

他也一樣,午飯沒怎麼吃飽,留著空肚子就等晚上這頓啊,真是奸!!!

 

幾人見了,當下也同時舉杯,一起幹了一杯。然後紛紛拿起筷子,吃著桌子

上的小菜。炎羽獨自癒合了一杯,然後吃了一快滾燙的牛肉片,看著大家道:「只

管吃,我已經交代了的,吃完了隨時添加。」

 

幾人本來還有些擔心酒喝的多,菜會少的,所以不敢怎麼下狠手,聽他這麼

說了,當下也不再客氣,如狼似虎的狼吞虎嚥起來。幾人邊吃邊喝,開始的時候

卻也沒有猛拼酒力,想先添飽了肚子再說。大概將肚子吃的有七八分飽的時候,

就見張興端了杯酒,舉到鄒潤面前道:「來,先敬大哥。」

周潤聽了,沒有一點猶豫,端起身前的酒就與他幹了一杯。然後酒鬼張興又

分別將另外四人一一敬了,接連五杯白酒下肚,他卻是臉色也不變一下。幾人不

由得都心驚他的酒量,周嘉卻似乎很不服氣,端了一杯之後,向他道:「,酒鬼,

我今天就看你到底能喝多少,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