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35
2021/01/01 21:16:47瀏覽332|回應0|推薦11
回家的路途上,剛好經過了一間花店,於是想說買一束花去送給


靜如,順便看看她的傷有沒有好點,想想老是這樣逃避也不是辦法。


回到家後,馬上到靜如家去拜訪。叩、叩、叩,這時的陳伯母出來開


門。



    「伯母你子,請問靜如在家嗎?」我禮貌地向伯母問好。她看到


我,就高興也請我進去坐。



  「喔!是阿羽啊!進來裡面坐,小如她正在房裡休息,我去叫


她,你在客廳等一下。」我就點點頭,進去了。




  她家我已經好久沒進來過了,大概有快十年了吧!想不到裡面的


擺飾跟之前並沒有什麼變。不久之後,靜如從房間出來了,一出來看


到我說。



  「你還來我家幹什麼?」聽得出來,靜如還在生我的氣。



  「人家阿羽是好心地來看你,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人家呢?」等伯


母說完,我就把我手中的那一束花送給她。



  「這束花是送給你的,祝你早日康復。」當她看到我送她這束花


時,竟然高興地忘了要生我的氣了



  「阿羽,謝謝你。」難道女生看到花之後,什麼事情都會變得比


較容易健忘了嗎?



  「你的傷勢現在如何了呢?」來這當然要關心一下。



  「快好了,明天就可以去上班了。」我替她高興的點點頭。




  伯母看了這樣就到一旁去忙了。想說不要當我們的電燈泡。接著


就跟靜如東聊西扯我們約定好假日再一起出去玩。談話中,其中有關


沁怡的部份,我就把它省略了,主要是不希望看到靜如再生氣。要走


時,她竟然在無意中偷親了一下我的臉,讓我有點訝異了一下。




  回到家時,老媽正在煮飯,而老爸在看電視,我想說先去睡一


下,等一下再起來吃飯。睡著睡著就做起夢來了,可能是太累的關係


吧!夢裡的情境是小時候我跟靜如扮家家酒中,結婚的那一段。



  「新郎(我)幫新娘(靜如)戴戒指。」小時候的玩伴說。



  「來靜如我幫你戴上戒指。」我拉著靜如的手。



  「嗯。」靜如不好意思的臉紅了。




  她就把手伸過來要讓我幫她戴,結果就在我幫她戴的時候,戒指


突然掉落在地上。



  「阿羽,你並不愛我。」靜如看到竟然哭著說,哭著哭著就跑回


家了,我竟然就這樣地傻在那要里,嘴裡還說著夢話。



  「靜如不要走、靜如不要走。」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



  「阿羽。快出來吃飯了。你在說什麼夢話啊!」怎麼會是老媽的


聲音,因為這時我還沒完全從夢中醒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