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零三話(愛情小說)
2020/12/31 21:17:34瀏覽417|回應0|推薦18

《多情公子》第三百零三話

 

炎羽聽了大聲道:「好,我現在就聘用年成為我龍藤集團的這個計畫的總設

計師。你,還有你們有沒有興趣?」

 

幾人一聽,除了周潤,心中都是一驚,周嘉道:「龍藤集團?總設計師?」

炎羽很認真的點點頭。

 

周嘉想了想,激動的點點頭道:「好,我們幾兄弟一定將它設計出來。」

 

王丹忙道:「對,可是我們叫它什麼名字好呢?」

 

幾人聽了不由得都望著炎羽,既然炎羽決定投資這個遊戲,他當然就是最有

權利規定遊戲名字的人了。卻見炎羽想也沒想,開口道:「《江湖》!」

 

幾人聽了,馬上叫道:「好,果然是好名字。」

 

炎羽朗笑一聲,看著眾人道:「為了預祝我們宿舍的第一次合作能夠取的很

好的成績,今天晚上我們不醉不歸。」

 

張興聽了馬上符合道:「好,阿羽說的對,今天晚上我們不醉不歸,上次沒

 

有喝的今天我們一併給它喝回來,誰他媽的沒醉,就不是兄弟。」

 

周嘉因為高興,當下也道:「好,誰今天沒醉,就他媽的不是兄弟。」

 

莫星與王丹還能說什麼呢?當下也符合起來,一下子,六人便已經全部通

過,決定今天晚上不醉不歸。

 

在宿舍又商量了一下《江湖》的劇情與人物、場景的構造,時間跑動中,卻

聽到了上課的鈴聲。就見莫星與王丹兩人馬上從床上彈了起來,慌忙拿了一本書

就沖出了宿舍,邊跑邊道:「我操哦,說話說遲到了。」

 

炎羽幾個沒有課的人聽了,不由得搖搖頭。當下,炎羽給趙致嫺打了個電話,

說了一些熱心的話兒之後,便告訴她自己的這個計畫,趙致嫺聽了,只是道:「你

是這裏的管事的,我要聽你的,你說了就行,我一定給你準備。」

 

炎羽似乎聽到她口中有些生氣的樣子,不由得苦笑一聲,肯定是昨天自己一

個人悄悄離開,將她一個人留在了房間中,她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走了一定很生氣

的了,知道在電話裏面是說不清楚的,當下也不多說,道:「我過今天有一天的

課,晚上要和宿舍兄弟去喝通宵,明天下去來陪你,乖,別生氣了啊。不然不漂

亮了老公可不要你了」

 

他話還沒說完,就聽見那邊一下子掛斷了電話。

 

無奈的苦笑一聲,將發著一陣盲音的電話掛了之後,炎羽看著有些怪怪的看

著自己的周嘉與張興兩人道:「看什麼?女人嘛,就是愛耍脾氣,呵呵,你們不

用懷疑我的能力,明天下午一定能夠搞定,呵呵。」

 

張興與周嘉兩人聽了點點頭,可是那神情卻分明寫著懷疑的意思。炎羽當下

也不與他們兩人多說,向周潤道:「我還有事,先走了啊。」

 

周潤忙點點頭道:「你有事就去吧,晚上記得來叫我們。」

 

炎羽呵呵一笑道:「一定。」然後便走了出去。

炎羽走出了宿舍,便徑直來

到了操場,只見那個已經有些年齡的老球場上正有許多的學生打球或者踢

球。看了看,也覺得沒什麼意思。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抬頭看了看前面,見

一個男生走了過來,當下走過去,微笑的看著他道:「請問同學,這個,圖書館

怎麼走?」

 

那男生一愣,看著他有些吃驚的道:「你是炎羽?」

 

炎羽點點頭道:「正是。」

 

那學生連忙崇拜的望著他道:「兄弟,我們學校的學生可是很崇拜你的啊,

你是要去圖書館嗎?來,我帶你去。」說著,很熱情的做了個請的手勢,然後在

前面帶路。炎羽輕笑一聲,當下也不說什麼,跟在他身後而去。

一路上那傢伙也不知道問了多少話,炎羽都只是微微一笑,有一句沒一句的

回應著他。

 

走了很有一陣,幾聽那男生道:「好了,就這裏了,你自己進去吧,我有事

先走了啊。」炎羽道了聲謝之後便見他走了。

 

抬頭看著那看起來很寬大的樓房,只見那棟房子上面正寫著三個閃光的大字

「圖書館」。炎羽知道這就是圖書館,當下走了上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